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咋回事?毛贼钱堆里只拿5张自以为瞒天过海 结果还是被逮了……
2020-01-06 19:18:32杭州网

杭州公安消息 当一个毛贼,凌晨翻窗入室盗窃,好不容易才撬开收银台抽屉,面对眼前一沓百元大钞,他却只是抽取了5张。咋回事?今天《武林新传》就来讲讲这件事!

凌晨入室作案

想凭一操作瞒天过海

近日,武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理发店的报警电话,称店里的收银台的抽屉被人撬开,500元现金被盗。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当天凌晨4时,一名中年男子从窗户口翻入理发店内,撬开了收银台的抽屉。

面对眼前的一沓百元大钞,他只是数了数,抽取了5张放入自己口袋,将其他悉数放回了远处。

报案后3小时

违法人员落网

经过侦查,民警在杭州某酒店内将违法嫌疑人陈某成功抓获,此时距离事主报案仅仅过去了3小时。

违法嫌疑人陈某在作案前一日刚来杭州,凌晨闲逛至该理发店铺一带时,又想到“重操旧业”,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据了解,违法嫌疑人陈某劣迹斑斑,曾先后4次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处理。为了掩盖自己的盗窃行为,他只盗取了500元,并将抽屉按原状复原,万万没想到这才没多久,警察就找上了门。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已被下城警方行政拘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本以为瞒天过海

岂料神兵天降

莫伸手

伸手必被抓

来源: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过去十年 上万名特殊“云客服”培训上岗
市妇联联合杭州网举行《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
杭州近20000名瓶装燃气低保户获企业上
烧心呕吐!男子部分胃竟“跑”进胸腔……
杭州又添农旅休闲好去处“东湖天域田园”项
以为偷了个“LV” 没想到是个“LU”
杭州大剧院新未来艺术联盟成立 打造青少年
警方通报儿童公园拍裸照事件:两人被行拘5
南京邮电大学男硕士意外死亡 涉事导师:死
初三女孩睡网友 卖"闺蜜"供人殴打、拍裸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