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游客来杭州找朋友玩不料被行道树树砸伤!还好是一个很小的枝条……
2020-01-06 19:08:2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读者报料:

北山路香格里拉酒店对面,行道树树砸伤女游客,送市中医院。

下午4点,记者在市中医院急诊大厅见到了这位受伤女游客,头上已做好了清创包扎处理,缝了十针,额头上还有些血渍,此刻正挂着盐水,眯眼休息。

姑娘看起来挺年轻,穿一条阔腿牛仔裤,一件黄色风衣。问了下,姓凡,重庆人,28岁。前几天刚来杭州,准备找老乡朋友玩个一两周,暂住在未来科技城的酒店里。

小凡说,今天阳光很好,第一次到杭州来也没见过西湖,朋友呢在上班,自己就一个人坐公交车到了西湖边。

事情就发生在下午1点左右,小凡刚到西湖边(北山路香格里拉酒店对面),还没走几步路。“脑袋上突然被砸了一下,是一个树枝。”小凡比划着,大概两三公分宽,一米左右长。小凡头部当时就流了血,整个人动不了,有几名路人赶忙上前帮忙。随后,一名岳庙管理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带着小凡上了救护车。

岳庙管理处工作人员姓徐,园林绿化科的。下午出了这么起意外,小徐也赶紧把手头工作转交给了同事,陪着小凡挂号,看急诊外科医生,一直在身旁陪护。

“我问了她才知道,亲戚家人一个也没有在这里的,朋友也都在上班。也不让通知家里。”小徐说,“说起来也确实运气不好,一根这么细的枝条,刚好从高处掉下来,枝条一头还正好砸在她脑袋上……”

小徐给小凡买了水,又跑去马路对面药店买了冰袋、几块棒冰包成一包,替她冷敷,“你过几天,还要再来换药的,就是这两天要挨着痛了,当心点。”

出来玩,却弄个头破血流,小凡不想让家里人知道,“给爸妈知道,白白让他们担心,还要说我几句……要是还没好,我回去就戴个帽子呗。”

小徐告诉她,管理处针对游客意外事故有买保险,接下来等伤情稳定些了,医药费事宜是可以赔付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过去十年 上万名特殊“云客服”培训上岗
市妇联联合杭州网举行《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
杭州近20000名瓶装燃气低保户获企业上
烧心呕吐!男子部分胃竟“跑”进胸腔……
杭州又添农旅休闲好去处“东湖天域田园”项
以为偷了个“LV” 没想到是个“LU”
杭州大剧院新未来艺术联盟成立 打造青少年
警方通报儿童公园拍裸照事件:两人被行拘5
南京邮电大学男硕士意外死亡 涉事导师:死
初三女孩睡网友 卖"闺蜜"供人殴打、拍裸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