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收0.15元物业费!杭州36个老旧小区将迎来“新管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16:07   

都市快报讯 今天(1月6日)上午,14位宋都物业项目经理从江干采荷街道14名社区书记手里领到了一把“金钥匙”,“金牌管家”正式入驻采荷街道。

其实,2019年5月以来,采荷街道的几个老旧小区,就已经在探索引入“金牌管家大物业管理”模式了。

社区的想法是:让老百姓只付0.15元的物业费,就能享受到1.5元的物业服务。

2019年11月,这个想法实现,“金牌管家大物业”率先入驻红菱、洁莲和江汀社区。

2个月来,这些社区有了哪些变化?

今天上午,我去了趟洁莲社区,听听这里的老住户怎么说。

洁莲社区是个八十年代的老住宅小区,住着近8000人。72岁的金菊仙,已经在这里住了30多年了,小区物业管理的变化,她最清楚不过。

“以前啊,小区的汽车是乱停的,最糟心的就是共享单车了,路上堆着到处都是,出门走路都走不了。我是住在14幢的,以前从单元门进来,就会碰到很多垃圾,老是要催人来清理。现在楼道和小区的道路都清爽了,墙上的小广告也没有了。”她指了指门口的保安大哥,“你看,门口还有穿制服的人在站岗,我们也觉得很安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文/摄 通讯员 王艺瑶  编辑:张翟
返回
”不过,其他社区的人也不要着急,接下来,采荷街道36个社区,都将引入“金牌管家大物业管理”模式,金菊仙说的“好事儿”,采荷街道更多的人都会享受到。其实,2019年5月以来,采荷街道的几个老旧小区,就已经在探索引入“金牌管家大物业管理”模式了。72岁的金菊仙,已经在这里住了30多年了,小区物业管理的变化,她最清楚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