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10万元现金遗落车上 的哥第一时间找到粗心失主
2019-12-03 07:49:35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日前,余杭一的哥捡到乘客遗落在出租车上的10万元现金,未等失主寻来,主动在第一时间找到失主并将财物归还,而让人意外的是,粗心的失主丢失“巨款”后竟完全没发现。

余杭交运公司的哥黄晓东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店左右,一名男子在杭州维多利亚酒店门口坐上他的出租车前往市三医院公交车站。对方上车时,将背包放在副驾驶座位下面。等他将该乘客安全送到公交站后,男子下车,而他将车开走继续做生意。

在车辆行驶一段路后,黄晓东发现了副驾驶座位下面的背包,于是靠边停车,打开一看,里面竟是厚厚的一叠人民币,捆扎整齐,数了数,有整整10万元整,数额如此巨大令黄师傅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他立刻将包收起来妥善保管好,调头返回刚刚乘客下车的市三医院公交车站,试图碰碰运气。果不其然,失主还在公交站台上。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位丢失“巨款”的“马大哈”竟然浑然不知自己的包落在出租车上。在与黄师傅当面确认过失物及10万元整的现金后,失主盛先生接过背包,连声道谢,他说:“这笔款项是工作款,如果丢了后果将不堪设想,感谢黄师傅帮我避免了如此巨大的损失。真是太感谢了!”

黄晓东今年40岁,建德人,从事客运出租行业已有6年多时间,他表示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把失物归还失主是一件平常且应该做的事,能够帮助到乘客,自己也感觉非常开心。

推荐阅读

杭州市萧山区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杭州24所新学校、幼儿园开工建设,你家附近有吗?

留石快速路有新进展 杭州亚运会前延至火车西站

外省遗体确认系杭州26岁失联姑娘 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今天最低气温降至1℃ 2020年灵隐寺祈福年历写好了

明年下城老旧小区改造 涉及51个小区26个项目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吕波 通讯员 张晓菲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个工业设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在杭
企业综合实力哪家强?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公布
中国(杭州)“光电之芯”联盟启动 新制造
技能大师进校园传递榜样力量
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在杭州启动
从深圳到杭州 大湾区都市文化的探讨大碰撞
浙江“基建狂魔”行业精英到底多厉害?这个
动物园为河马取名 备选名“猪脚”和“炖猪
厦门收费站:标语已撤
教师被逼多次自杀 警方带枪追捕涉黑团伙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