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体质达人同场竞技 体质管理推进全民健身
2019-12-03 07:31:32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近日,杭州市体育局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逸夫体育馆举行杭州市第二届市民体质大赛(决赛)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共计四百余名体质达人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比赛执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设20-39周岁、40-59周岁男子和女子4个组别。项目为:坐位体前屈、30秒跳绳、立定跳远、十字象限跳、1分钟仰卧起坐(女)、俯卧撑(男)、绕杆跑、掷实心球、曲线托球跑、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举腿、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3000米快走、50米跑、25米×4往返跑,从形态、机能、素质三大方面考验参赛者身体素质。为激励体质均衡发展,推动团队协作,比赛设个人总分和团体总分奖项。13个区县市代表队和前期选拔出的协会企业代表队将参加这两项角逐。大赛还面向市民开放个人单项体验赛,热爱体育健身的市民可以报名参加单项体验,赛出的单项成绩将与各区县代表队、协会企业代表队队员赛出的成绩一并排名,并将每个比赛项目的第一名成绩作为我市执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活动的成绩记录,发给证书奖励。

这是杭州第二年举办市民体质大赛。在第一届体质大赛的基础上,拓展了参赛覆盖面,增加了个人单项比赛组别,降低了参赛门槛,使活动更具大众性,让体质管理的理念通过比赛传播给更多市民,推动“体育健身成为更多人的基本生活方式”,鼓励更多市民投身全民健身。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乔鹏 记者 汪晓筠 实习生 李腾飞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企业综合实力哪家强?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公布
中国(杭州)“光电之芯”联盟启动 新制造
技能大师进校园传递榜样力量
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在杭州启动
从深圳到杭州 大湾区都市文化的探讨大碰撞
“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爱国”研讨会 聚
浙大儿院给每个从NICU里出来的宝宝送上
女子称按摩时被男技师多次摸下体私处 店方
沈阳25层高楼火灾明火全部扑灭 居民安全
中国菌草技术专家获颁中非共和国国家感谢勋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