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疑似在美失联的浙传女老师已找到,人也安全,凌晨更新朋友圈:美国手机信号太差
2019-12-02 07:43:05杭州网

早前消息

据悉,王老师于9月13号去往美国马萨诸塞州的艾姆赫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age)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活动。11月29日上午九点与家人失去联系。身高166厘米,体重108斤,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背土黄色双肩包,长发或扎马尾。

目前家人已经向Amherst Town Police,Amherst College Police及中国驻纽约大使馆报案。

据2013年3月浙江传媒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显示,王绵绵,1988年3月出生,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王绵绵在浙江传媒学院教大学英语课程期间,非常受欢迎,学生们都说她的课非常难抢。

浙江传媒学院2013届的一位学生告诉我们,大一入学的英语就是王绵绵老师带的,刚好王绵绵也是新入校的,所以备课上课都非常认真。学生对她本人的评价是,人如其名,特别温柔,人很好,而且唱歌很好听,在课上唱过英文歌。

推荐阅读

区块链+城市大脑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因一个塑料凳 杭州两位女摊主在摊位前大打出手

杭州小伙参加面试中途心脏骤停 经常熬夜加班!

钱塘江下又一条过江隧道 博奥隧道西线即将贯通

参赛人数首次破万 2019千岛湖马拉松闪亮开跑!

得知此事,很多浙传的学生老师也纷纷转发寻人启事,希望王老师一切平安。

据王绵绵的同事说,她平时开朗热情,很愿意帮助别人,17年开始去北外读博,但还是经常在群里聊天,本来在2020年9月准备回浙传上课。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邱泽楷 廉笑尘 杨子健 钟玮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个工业设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在杭
企业综合实力哪家强?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公布
中国(杭州)“光电之芯”联盟启动 新制造
技能大师进校园传递榜样力量
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在杭州启动
从深圳到杭州 大湾区都市文化的探讨大碰撞
浙江“基建狂魔”行业精英到底多厉害?这个
动物园为河马取名 备选名“猪脚”和“炖猪
厦门收费站:标语已撤
教师被逼多次自杀 警方带枪追捕涉黑团伙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