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只因想转运!杭州建德女财务科长贪污300万买水晶 声泪俱下忏悔 “我不想坐牢,我想回家!”
2019-11-29 07:50:28杭州网

她相信水晶能转运

她把这一切不幸归结为自己运气不好,她相信水晶有转运的魔力,能给她带来朋友、金钱、健康,满足她对公主般生活的向往。

转折点出现了。那是在2016年的10月,一个水晶店的宣传视频出现在包渌琼的视野里,这家店铺里的水晶首饰绚丽夺目、晶莹璀璨、价格昂贵。最重要的是这家首饰店宣称自家的水晶开过光,有转运消灾的神奇魔力。

包渌琼的虚荣心被这些水晶首饰无限激发,她花了7万元购买了第一个红纹石吊坠首饰。之后,便一发不可收,疯狂地购买让她陷入了一个走不出的魔咒。

“飞飞,这几天,我感觉同事们老是议论我,我是不是最近犯小人?”

“飞飞,你帮我看看,今天我适合戴哪些手串,哪个吊坠,哪个戒指?”

“飞飞,我还想再请一个黑火焰、一个狐狸尾巴吊坠,你一定要帮我留着,我有钱了就请回家。”

包渌琼把购买水晶首饰称为“请东西”,每个水晶首饰都有一个玄妙的名字,“黑火焰”“狐狸尾巴”,每件首饰都具有一定的魔力,每天找飞飞“请东西”成了包渌琼生活中最满足的事情。

每次得到首饰的那两天都会特别开心,可是很快,她的心里就开始空虚,想要去买更漂亮更贵的首饰。财运、朋友运、桃花运……她觉得自己什么都缺,所以所有能给她带来好运的水晶,她全买了。

据她同事回忆,三年来,包渌琼的一只手上会戴四五条手串,三四只戒指。这样的珠光宝气,让她得到了“我是公主”的满足。

包渌琼第一次作案,发生在2016年1月20日。她试探性地冒用了一个已调离人员的名字套取了16979.4元。这笔钱很快被她转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用于购物消费。

但之后对水晶的迷恋,让她彻底疯狂了。她被调查之后,家人从她的柜子里找出了84件首饰,其中看起来差别甚微的手串竟然有34串。

办案人员核实后发现,她套取的307万元中,有242万用于购买水晶,而且全部是在同一家店消费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啥情况?开着宝马偷电瓶   数目好吓人
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杭
农村文化礼堂如何“建管用育融”?西湖区政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的“智能时代
杭州1500余家餐饮单位接入城市大脑!手
杭州钱潮路上新增一个公交站 2条线路停靠
什么情况?杭州手游超级玩家被法院判罚50
广东惠州一工厂发生火情 暂无人员伤亡
红学家与语文专家:该不该让小学生读《红楼
吸尿救人医生受表彰获奖感言:太太不敢亲我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