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只因想转运!杭州建德女财务科长贪污300万买水晶 声泪俱下忏悔 “我不想坐牢,我想回家!”
2019-11-29 07:50:2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我怎么贪污了这么多钱啊!接下去可怎么办?我不想坐牢,我想回家!”

当杭州建德市监察委员会的办案人员告诉包渌琼经调查最终查明其贪污数额为307余万元时,包渌琼大哭起来,孩子气地喊着要回家。

2019年4月1日,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财务科科长包渌琼在老公和单位领导的陪伴下,走进了建德市监察委员会:“我来自首,我贪污了260多万元。”

这个41岁的女人身材娇小、神情慌乱,她天真地以为自己来自首讲清楚了还能和老公一起回家。

公主般的生活瞬间消失了

“我就是太傻了!”坐在留置审讯室里,包渌琼在描述自己犯罪动机时常常发出这样的叹息。

“我不想穿难看的囚服,没有吹风机,我不想洗头。”包渌琼抱怨这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小事。

与一般的接受留置审讯的对象相比,包渌琼似乎真的是太“傻”了。

18岁之前,包渌琼过着公主般的生活,是所有同学羡慕的对象,上学车接车送,就连做头发每次都会来杭州。

正是在这一年,刚刚成年的包渌琼遭遇生活变故,她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公主”光环就像变魔法一样,瞬间消失了;只剩下她公主般的娇气与柔弱,孩子似的天真与单纯。

慢慢地,她变了。她开始在意周围所有人的看法,在意别人单纯的一句玩笑话。她外表强大,内心脆弱,打扮得像个花蝴蝶,水袖、花边,细长跟高跟鞋,镶着闪闪发光的水钻或者毛茸茸的羽毛,她希望可以重新回归自己公主般生活。可是,这样反而让她成为同事们背后议论的话题焦点。

生活、工作的压力,都在慢慢地挤压着这个瘦弱的女人。她没有朋友可以倾诉。在接受审讯时,她面对办案人员的关心,突然像孩子一样敞开了心扉,多年的压力尽情地宣泄。她哭,她笑,她撒娇,她埋怨,这种放松,让她成为办案人员眼里“最傻最可爱”的犯罪嫌疑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啥情况?开着宝马偷电瓶   数目好吓人
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杭
农村文化礼堂如何“建管用育融”?西湖区政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的“智能时代
杭州1500余家餐饮单位接入城市大脑!手
杭州钱潮路上新增一个公交站 2条线路停靠
什么情况?杭州手游超级玩家被法院判罚50
广东惠州一工厂发生火情 暂无人员伤亡
红学家与语文专家:该不该让小学生读《红楼
吸尿救人医生受表彰获奖感言:太太不敢亲我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