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帅小伙冒充“老板”撩上“白富美”,没想到“白富美”是好兄弟冒充的
2019-11-13 12:38:26杭州网

“女朋友”翻脸要去了12万

正当陈宏沉浸在恋爱甜蜜里,憧憬着美好未来时,小雯突然在微信上质问他:是不是一直在欺骗自己?

小雯说,自己调查过了,陈宏根本不是什么琴行老板,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受过这种委屈,以至于一气之下当着多位好友的面,砸了自己的生日宴会。

小雯表示自己受不了陈宏无耻的欺骗,要到天台县找他算账,并且要将此事发到社交软件上,曝光陈宏的这种骗子行为,让他身败名裂。

单纯的陈宏吓傻了,马上找张军商量。在张军周旋下,小雯同意陈宏出12万,摆平这次“生日宴闹剧”。

陈宏刚工作,没什么积蓄,东拼西凑,最多能拿出3万。张军给他出主意,跟家里要钱,就说老板让他投资入股琴行。为了让家里人相信,张军还自告奋勇冒充琴行老板,给陈宏妈妈打电话。

陈妈妈信以为真,先后共转了9万元过来。就这样,陈宏陆陆续续给小雯转了12万。

都是好朋友在捣鬼

原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爱情之路继续。没想到离生日宴会的事情处理完还不到半个月,陈宏冒充琴行老板的事情,又被小雯父母知道了。小雯说爸妈怒气冲冲把自己大骂一通,要来天台找他算账。

最后还是由张军在双方之间沟通,商定陈宏拿出5万,小雯购买礼物给父母消气。

陈宏是实在拿不出钱来了,张军催得急,被逼无奈的他,以“朋友得了癌症需要住院治疗为由”,向琴行老板借款5万元。

琴行老板感觉其中有蹊跷,打电话给陈宏母亲核实情况。这下,之前的事情也穿帮了,陈妈妈向公安机关报警。

天台警方很快查明,陈宏心心念念的“小雯”,其实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张军编造的。他用另外一只手机注册了微信号,在微信上放了白富美的照片,然后推送给陈宏。

当“女朋友”的是他,做“和事佬”的,还是他。

11月11日,张军因涉嫌诈骗被依法移送起诉。钱没了,爱情没了,好朋友是个大骗子,陈宏差点气病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许尚高 金金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遥望滇池天水...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抓获51人 ​警方斩断一毒品通道 有人为
刚上高速一小时,祖孙二人就被甩出车外身亡
杭州刑警夜宵遇嫌犯 一条裤子立了功
2020年公园门票即将发售 这些政策与你
2020六和祈福,古塔下书“百福”,祝好
浙江首个东欧中医药中心在白俄罗斯成立
港澳台青年企业家钱塘江畔共话发展
日本游客香港街头被打
慈善店1英镑出售的中国花瓶 被拍出48万
女学员遭健身教练摸臀 教练:我是夸她练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