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被同事咬掉一半耳朵 竟因没还一年前买烟借的20元
2019-11-12 19:24:13杭州网

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毓

11月9日9时许,下沙派出所接申某某报警称,其被同事殴打并致使左耳受伤,现左耳一直在流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欠20元不还

经初步了解,报警人申某某与杨某某是前同事关系,都在下沙一工业园区上班。

2018年初,申某某在杨某某处借了20元钱,并许诺等会儿就还。

但一回头,不知是20元币值太小容易遗忘,还是申某某无能力归还,20元就此“杳无音讯”。

眼看一年都快过完了,杨某某开始通过微信催促申某某还钱,申某某不但找借口推脱,而且一再辱骂杨某某,后期直接连信息都不回。

微信不成,杨某某开始打电话要债,申某某嫌烦,干脆把杨某某的微信和电话拉黑。

玩消失是吧?!杨某某火气一下上了头,开始四处打听申某某的活动轨迹。

11月9日,杨某某得知申某某在锦阳人力宿舍内,并从随手拿上一根钢管,火急火燎的往锦阳人力冲去。

一见到申某某便往他身上打,申某某一开抢过钢管,往杨某某身上回击,双方互殴。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毓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六和祈福,古塔下书“百福”,祝好
浙江首个东欧中医药中心在白俄罗斯成立
港澳台青年企业家钱塘江畔共话发展
第五届浙大校友创业大赛开赛! 为国际名校
“双11特供”冷空气明天到货啦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启用五周年:为女性提供全
针对996上班族的“奋斗无忧险”,真的能
小女孩眼睛被塞纸片 官方:加害者年幼教育
殡葬专业大学生:薪资接近万元 并非"吃死
云南开远一男子闯幼儿园喷腐蚀性液体 已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