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帅小伙冒充“老板”撩上“白富美”,没想到“白富美”是好兄弟冒充的
2019-11-13 12:38:2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许尚高 金金

为了撩到“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在琴行打工的小伙冒充“成功人士”,自称琴行老板。

结果有点悲催,妞没泡到,反被骗了12万。坑他的,是自己好朋友,他先当“女朋友”,再当“和事佬”。

打工仔恋上“白富美”

19岁的陈宏(化名),在浙江天台一家琴行打工。虽然长得挺帅气,但因为社交圈子窄,一直没女朋友。这在他心目中,是青春最大的缺憾。

9月中旬一次聚会时,喝了酒的陈宏将自己对爱情的渴望,告诉了好朋友张军(化名)。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虽然相识时间不长,但因为年龄相仿,三观相合,很是投缘。张军非常健谈,内向的陈宏对他是无话不说。

张军当即拍着胸脯说:“这事包我身上,保管给你介绍一个满意的。”

张军说到做到,几天后,给陈宏推了一个微信号。张军告诉他,美女叫小雯,芳龄十八,独生女。长得漂亮就不用说了,脾气涵养一流。关键是家庭条件相当好,全家住杭州大别墅,上海北京都有房。

“她真选择了你,你以后的人生都不用奋斗了”,张军语重心长,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聊天的时候,要注意方式方法,尽量给对方留个好印象,以便于以后的感情发展”。

陈宏激动到一晚上没睡着,琢磨着怎么搞定“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为了给对方一个良好的印象,只是在琴行打工的他,在微信里对小雯谎称自己是老板,琴行是家里为他投资开的,因为他热爱艺术。

谎话被戳破怎么办?陈宏的想法是,小雯爱上他后,不会计较这一切,对方家里又不缺钱。

接下来的几天,双方微信上聊得火热,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许尚高 金金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遥望滇池天水...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抓获51人 ​警方斩断一毒品通道 有人为
刚上高速一小时,祖孙二人就被甩出车外身亡
杭州刑警夜宵遇嫌犯 一条裤子立了功
2020年公园门票即将发售 这些政策与你
2020六和祈福,古塔下书“百福”,祝好
浙江首个东欧中医药中心在白俄罗斯成立
港澳台青年企业家钱塘江畔共话发展
日本游客香港街头被打
慈善店1英镑出售的中国花瓶 被拍出48万
女学员遭健身教练摸臀 教练:我是夸她练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