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每天把闹钟设到凌晨1点​,说这是他的发财时间...
2019-11-12 11:12:10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记者 张莉 小凯

今年6月,杭州的孙先生约了几个朋友在酒吧喝酒,次日凌晨,朋友们陆续离开,而他喝得有点高了,便在酒吧附近小亭子的椅子上休息。正当他迷迷糊糊的时候,有人拍了拍他,他下意识地睁了下眼,但又昏昏沉沉睡去。

等好不容易醒来,他一摸口袋:手机不见了!

孙先生报警后,警方立案侦查,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6月23日凌晨,在某酒吧的楼下,警方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当场扣押了一部涉嫌盗窃的手机。

张某说,他其实是来杭州找工作的。那天晚上,他路过某酒吧附近,看到有个人躺在酒吧外边的一把椅子上休息,一身酒气。这人的一个口袋里,手机露了一半出来,这让他动了歪心思。于是走过去拍了拍对方,见对方没有反应,就放心地把那个手机偷走了。之后,他将手机卖掉折现。

这偶然的“财运”,让张某来了灵感:他觉得这是个发财的门路。于是,他开始白天睡觉,设置闹钟到凌晨1点,等酒吧散场后,他就到各个酒吧附近去寻找目标。

而且,不仅在杭州,他还到南京的酒吧附近寻找目标。

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张某在杭州、南京两地酒吧附近盗窃了14部手机。其间,他还顺手牵羊地偷了一辆忘记拔车钥匙的电动车。

经鉴定,张某盗窃物品价值近3万元。

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认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于近日将张某依法提起公诉。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张莉 小凯‍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飞鸟杯全国身障人士诗歌邀请赛决赛开赛 杭
茶奥会龙坞开幕 西湖区聋人茶艺队上演精彩
郜元宝:从细节出发 发现小说之美
刚刚!新纪录诞生,双十一总成交额2684
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桐庐阿尔法智能制造产
长三角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会在杭举行
早期肠癌筛查有多重要 这场论坛里有答案
云南开远一男子闯幼儿园喷腐蚀性液体 已被
湖南永州中院法官庭审睡觉被停职:曾称当天
江苏八年级男生晚上在宿舍楼坠楼 已被送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