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虚惊一场!杭州这个放学后就消失的小男孩 最后竟然出现在这里……
2019-11-12 16:12:22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沈敏慧 记者 李维和

上周六下午开始,许多住留下的居民都在朋友圈帮转一条寻人信息:小男孩方方(化名)从中午开始,就失联了。

方方今年读小学六年级。那天中午孩子去留下读培训班,下课之后没回家,也没联系父母,根本不知道去了哪里。

等晚上7点多方方爸爸方先生给留下派出所报警的时候,孩子已经失联5个小时了。

可以想象,父母是有多焦急和担心。“现在网上拐卖儿童新闻这么多,我们是真的害怕......”方先生跟民警说的时候,语气都有些发抖。

派出所立刻开始寻人工作。一方面展开视频追踪,一边安排路面警力开始查找方方的线索。

根据方先生说,方方当天穿着件红衣服,背着包,应该蛮好认。果然,视频很快发现,孩子从培训班出来之后,直接步行去了留下的一个小区。

“这个小区我认识!是方方同学家!”方先生有些激动。他赶紧联系班主任,打电话给同学家长。

来源:杭+向欧盟文    作者:通讯员 沈敏慧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启用五周年:为女性提供全
针对996上班族的“奋斗无忧险”,真的能
高颜值,高智能!西湖景区的多个新公厕“大
双十一大风刮过,你在“吃土”,优秀的浙江
飞天茅台1秒抢空,90后很“秃”然……今
退休职工状告杭州市政府,杭州常务副市长出
敲黑板!真警官教你识破“假”警官证
小女孩眼睛被塞纸片 官方:加害者年幼教育
殡葬专业大学生:薪资接近万元 并非"吃死
云南开远一男子闯幼儿园喷腐蚀性液体 已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