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世界浙商大会召开前 浙商领军人物宗庆后上了《福布斯》封面
2019-11-12 16:37:06杭州网

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程超

明天,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将在杭州召开。两年一度的世界浙商大会,是全球浙商的盛会。

就在大会召开前,74岁的浙商领军人物宗庆后首先成为了《福布斯》亚洲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外媒对这位坐经济舱、吃食堂饭、拍抖音推广产品的企业家也非常钦佩。

受访者供图

出国喜欢自己去超市买饮料研究

宗庆后曾在2010年、2012年、2013年三次问鼎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首富。今天,快报记者从娃哈哈集团总部获悉,上个月,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宗庆后赶赴新加坡参加2019福布斯全球总裁大会期间,接受了《福布斯》亚洲版独家采访记者的专访。

“宗庆后的管理风格以注重预算和注重细节而着称。他经常和员工在公司食堂吃饭。出门坐经济舱。”福布斯记者对宗庆后的俭朴风格非常钦佩。记者的观察也非常细致——出国旅行时,他喜欢参观当地超市,并非为自己购物,而是观察其他国家的产品。比如说这次到访新加坡时,宗庆后就买了好几箱水果味啤酒,随后作为样品供中国国内的员工研究。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双11特供”冷空气明天到货啦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启用五周年:为女性提供全
针对996上班族的“奋斗无忧险”,真的能
高颜值,高智能!西湖景区的多个新公厕“大
双十一大风刮过,你在“吃土”,优秀的浙江
飞天茅台1秒抢空,90后很“秃”然……今
退休职工状告杭州市政府,杭州常务副市长出
小女孩眼睛被塞纸片 官方:加害者年幼教育
殡葬专业大学生:薪资接近万元 并非"吃死
云南开远一男子闯幼儿园喷腐蚀性液体 已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