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缘妙不可言……杭州刑警办案路上吃了个便当瞟见一条熟悉的裤子 一看正是他们在找的嫌犯!
2019-11-12 16:40:01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刘文逸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缘分就是这么巧。对下城蜀黍们来说,吃饭的时候多看了路人一眼,就有了意外的发现。

真是无巧不成书

11月5日傍晚5时不到,下城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称自己被人抢劫。

接警后,下城警方经初步调查甄别,随后成立了专案小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为快速破案,专案组成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晚饭,高强度连续工作5个小时。

临近晚上9点,四位蜀黍还没有找到犯罪嫌疑人,马警官提议先吃点快餐垫个饥。于是,4个饥肠辘辘的蜀黍走进了一家快餐店。

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

原来,蜀黍们在等餐时,马警官余光瞟见了一条熟悉的裤子,整个人瞬间被电到!

就是这条黑色收脚运动裤!两侧各镶着条白边!难道说……真的有那么幸运?

马警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着重特征今天他已经在手机里看了无数次了!再看看这条裤子的主人,天哪!是心跳的感觉没错啦!

为确保万无一失,马警官再次拿出手机打开工作群仔细核对,强压住兴奋,低声告诉同伴们:“确认过了,他就是我们要抓的人”!

以为避了会儿风头会安全点

万万没想到

当天下午4点多,犯罪嫌疑人甘某抢劫后便躲了起来,避避风头。想着快5个小时过去了,外面应该“安全”点了,就准备吃个饭。刚在快餐店里咬了一口汉堡,还没来得及享受第二口,就被一男子搭了肩,接着又围过来三名男子。

“你叫什么名字,我们是下城公安。”犯罪嫌疑人甘某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跟警察蜀黍的相遇是在这样的情景下。他一脸惊愕,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嘴巴却已经先说出了自己的姓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双11特供”冷空气明天到货啦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启用五周年:为女性提供全
针对996上班族的“奋斗无忧险”,真的能
高颜值,高智能!西湖景区的多个新公厕“大
双十一大风刮过,你在“吃土”,优秀的浙江
飞天茅台1秒抢空,90后很“秃”然……今
退休职工状告杭州市政府,杭州常务副市长出
小女孩眼睛被塞纸片 官方:加害者年幼教育
殡葬专业大学生:薪资接近万元 并非"吃死
云南开远一男子闯幼儿园喷腐蚀性液体 已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