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小学生发现丰巢快递柜大漏洞!一张照片就能刷开快递柜!丰巢官方昨天紧急下线刷脸开锁功能
2019-10-16 07:31:26杭州网


丰巢官方回应:

刷脸取件是小范围试运营测试版本

现已下线

《好奇实验室》抖音短视频就丰巢智能柜存在漏洞一事,进行了报道。一天时间,短视频点击量超过700多万,引发用户普遍关注,纷纷在丰巢智能柜官方抖音号下留言。

昨天(10月15日),丰巢智能柜官方抖音号回应:

关于近期收到的“刷脸”问题的反馈,我司第一时间核实沟通,因当前为试运营beta(测试)版本,在进行小范围测试,收到部分用户反馈识别问题,现已下线,预计将在功能完善之后再考虑上线。感谢大家对丰巢的关注与支持。

昨晚,实验员再次来到城北某小区测试,“刷脸取件”功能确实已经关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王俊 史鹏飞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大漠金秋胡杨...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八届中国民间艺人节开幕 去南宋御街看民
杭州地铁1号线往湘湖方向列车发生故障
长龙航空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
浙江树人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潮流生活展开幕
奇!驾校教练在自家抢女学员10万元  落
充分发挥企业优势 探索扶贫新路径!杭州开
请注意!10月23日起,老版公交卡将全面
饭店停业前通知会员退费 店老板:无论经营
《哪吒》入选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
亲儿子?把父母遗体留在太平间十年之久 没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