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银行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7 09:32:5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司楠

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多种形式在杭州银行各基层党组织生动开展。

在杭州市委第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该行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四个贯穿始终”,落实“四个到位”,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的目标要求,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要目标。

6月中旬,杭州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由此展开。杭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震山表示,“要坚定在党领导下开创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理想信念,将党的全面领导与现代银行治理紧密结合,紧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把不忘初心的标尺树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推动杭州金融事业发展的担当实干者。”

七一前夕,杭州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交流展示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优秀基层党组织交流展示,在全行进一步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

杭州银行行领导班子成员、总行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走进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图片,党员干部在重温光辉历程中坚定信念,仰望崇高中检视反思。与此同时,该行党委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总行班子成员“头雁效应”,引导和推动全行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学习得更深一些、领悟得更多一些、结合得更实一些。《践行初心使命 推进“六六战略”再深化》专题党课的推出,更是为该行党员干部梳理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及基层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秉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的初衷,该行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标尺,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约车司机回头和乘客交谈 老人瞬间被撞!
坐堂“问诊”、上门“巡诊”、“云普法”宣
浙江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
2018年杭州重复利用数量8.08亿立方
男子开房洗了个澡后喜提“银手镯”  原因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第一次会议 明确
专车运送 智能防控 杭师大学生陆续返校
最高法介入女童被奸杀案 律师:申诉有难度
一小区“鸟因拉屎被毁巢”? 官方:已展开
人民网评奸杀女童改判:要回应民众的诉求点

杭州影像


“多彩” 致富路

夏荷出水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