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武林大巡游在延安路精彩上演 11辆花车助力新零售地标,打造全新消费场景
2020-11-11 08:03:27杭州网

双11百亿补贴火热来袭

全面升级体验类消费权益

双11期间,银泰和商家拿出100亿补贴消费者,与往年相比,除了购物津贴,增加了大量吃喝玩乐享体验类业态的权益。

为吸引消费者,武林银泰今年的“双11”推出了全套的玩法和攻略,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尽情体验“吃、喝、玩、乐、享”,带来独特的时尚生活体验。其中仅吃喝玩乐享的免费权益就有100万份,可用于吃鸡蛋仔、喝珍珠奶茶,甚至在洗剪吹之后做个火山能量石护理。连小火车、淘气堡、VR探险这类小朋友热衷的玩乐项目也全免费,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美妆大牌则将有“银泰独家限定”套装开售,赠品比正装都多!火凤祥、贤合庄、调色师、喜茶、南锣肥猫、同和居、GUCCI彩妆等近50个新店入驻银泰,在双11前后扎堆开业,给消费者带来满满福利。

为进一步升级消费体验,今年来,武林商圈借助下城区天水街道数字驾驶舱打造了智慧停车引导系统和“通停通付”优惠兑换协议,让消费者停车更舒心。巡游当天,车流有序,道路也不拥堵,观赏与购物体验较之过往都更佳了。

这场狂欢活动丰富、智能、实惠、便捷,让武林商圈的消费体验进入全新的阶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每秒58.3万笔!天猫双11订单峰值创新
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
杭州男子在退休返聘的工作中突发死亡,用人
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开幕 68
“诡异”腹痛!医生给他做了个“神奇”的化
​圆梦阿克苏 !一万‘微’心愿”爱心行动
跨境“双十一”七年 看看今年有啥新看点(
100分爱心餐
辽宁要求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 严禁家长代
黑龙江宣判一15人涉黑团伙,首犯陈志伟被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
打造全新消费场景新零售地标熠熠生辉武林大巡游是“杭城新零售大街”延安路的经典节目。近年来,武林银泰努力打造新消费场景,升级消费体验,成为这里一个极具辐射力的新零售地标。表演结合国内消费大循环的契机,重现消费活力与新零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