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网传杭州蛋壳公寓倒闭跑路?蛋壳公寓也因此冲上热搜
2020-10-15 07:33:16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天据微博网友爆料,朋友圈有一则提示:杭州蛋壳公寓的公司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为避免最大损失请客户联系公司。蛋壳公寓也因此冲上热搜。随后,蛋壳公寓官方回应此事称:“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蛋壳公寓经营活动一切正常,请大家放心!同时,我们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蛋壳公寓位于建国北路的分公司,在一楼的办公室里,20多位工作人员正在接听电话,还有几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受理租客的投诉。一位自称是负责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处办公地点是蛋壳公寓在杭州的分公司所在地,一楼是客服部,二楼是会议室,三楼是人事等部门,目前蛋壳公寓在杭州的机构运行正常。

该工作人员表示,网传的视频并不是杭州分公司的影像,也不是最近发生的。“根据总部反馈的情况来看,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是疫情期间,而且拍摄地也不在浙江。”他说,“关于这件事的后续解释还需要总部来解答。”

随后记者从蛋壳公寓官方客服处了解到,目前蛋壳公寓在国内各分公司都运营正常,没有出现网传财务跑路、倒闭等问题。“目前我们在官方微博上已经发送澄清信息。”

不过记者在蛋壳公寓见到了几位来投诉的承租人,其中一位男士表示自己租住在蛋壳公寓的房子出现wifi信号不良的情况,投诉一个多月还未得到解决。“网上的信息我也注意到了,不过杭州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不要担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今年4月20日,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一则,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立案日期为3月27日。与此同时,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张雪也被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下达了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浙0106执1120号。此外,其全资股东青梧桐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该公司全部股权也被法院冻结。

天眼查数据显示,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屋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省首创电力大数据“诊脉”,压降停电电量
数据显示:杭州经历了5年来最堵国庆长假
取消户籍限制,扩大救助范围!建德在杭州市
落实税收优惠“一个都不能少”桐庐税务开展
钱塘江上将新添大型车客渡船!
三季度杭州港吞吐量破1亿吨,全年有望再创
50年前欠下的20元钱终于还上了!淳安九
男子枪杀女孩后入职检察院 一干就是25年
老井“发烧”变温泉?地震局:水泵漏电短路
江西弋阳发生一起命案致3死1伤 警方悬赏

杭州影像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

丰收在望

亚运进机关 健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