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毛薇:抓住女性创业平台 绽放新时代女性魅力
2020-10-15 07:33:41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妇女不脱贫,人类就不能消除贫困。中国女性致力于服务脱贫发展,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时代机遇下,女性创业风潮突起,毛薇就是众多女性创业者中的一员。

从国企离职后,毛薇决心创业。生鲜产品、餐饮、淘宝电商等等,她对每一次生意都投入巨大,但换来的却是一次次亏损。没有平台支持、没有供应链体系、没有资源,单打独斗的她只能在夹缝中生存。

毛薇始终在寻找更好的创业机会。2016,她以敏锐的市场嗅觉选择芳新悦享,从自用体验者到健康分享者,她用亲身体验及全面周到的服务收获了一大批精准用户。同时,由于公司培训体系完善、各项资源支持力度大、创始人着重培养,毛薇在一流的公司氛围中实现稳步上升。

2020年3月,芳新悦享品牌启动全球招商。毛薇紧抓机遇,成为创业合伙人,在清洁健康产业腾飞之际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加入芳新悦享品牌创业4年,毛薇不再是单打独斗的女战士。历经几年的沉淀及公司的大力扶持,她拥有了一支铿锵团队。这支女性队伍坚韧不拔、相互配合,一同努力将天然健康的产品,以及“让人与自然更健康”的理念传递万家。

“我觉得加入芳新悦享的人,都是真正热爱生活、热爱环境、重视家人健康、希望为环保出一分力,同时也想成就自己,成就他人的人。未来,我一定会将这份自然健康的事业传承下去!”毛薇坚定地说。

在芳新悦享,如毛薇一般的创业女性还有成千上万。未来,芳新悦享将结合自身优势,继续打造一个让女性智慧与力量尽情绽放的平台,致力为更多女性创业者提供支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姚兰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省首创电力大数据“诊脉”,压降停电电量
数据显示:杭州经历了5年来最堵国庆长假
取消户籍限制,扩大救助范围!建德在杭州市
落实税收优惠“一个都不能少”桐庐税务开展
钱塘江上将新添大型车客渡船!
三季度杭州港吞吐量破1亿吨,全年有望再创
50年前欠下的20元钱终于还上了!淳安九
老井“发烧”变温泉?地震局:水泵漏电短路
江西弋阳发生一起命案致3死1伤 警方悬赏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一审宣判 麻继钢被判

杭州影像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

丰收在望

亚运进机关 健康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