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上周杭州市区新房成交套数下滑17.87% 新增供应套数下滑40.91%
2020-06-25 10:22:06杭州网

每日商报

上周(6月15日-6月21日),杭州市区共成交新房3727套、39.4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分别下降17.87%、20.53%。余杭区位居成交榜首,临安区和萧山区紧随其后。

供应方面,上周市区共领出23张预售证,新增商品房2938套、35.43万平方米,新增套数、面积环比分别下降40.91%、37.49%。

开盘方面,上周市区共有22个项目入市开盘,余杭区、江干区和萧山区都有纯新盘入市,总体去化表现良好。

供应:21个项目领出预售证

上周(6月15日-6月21日),市区共21个项目领出23张预售证,新增商品房2938套、35.43万平方米,新增套数、面积环比分别下降40.91%、37.49%。总体供应量下降,开发商领取预售证速度放缓。

在这21个项目中,不乏首开项目和焦点楼盘,包括滨江·御滨府、富力中心、庆丰拥涛府、臻奥院等。其中,位于滨江区的御滨府首次领证,首批推出246套房源,精装均价49200元/平方米,最终吸引了2206户家庭报名,平均中签率11.15%。

开盘方面,上周市区共有22个项目开盘,包括4个首开新盘,分别是余杭区临平新城的中交·悦美庐,江干区丁兰新城的丁泷府和东寰名邸,以及萧山奥体板块的滨江·君品名邸。项目刚需与改善类兼顾,整体去化表现良好。

成交:成交下滑近两成

上周(6月15日-6月21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3727套、39.4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17.87%、20.53%。

分区域来看,上周余杭区位列成交榜首,共成交商品房912套、9.66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14.61%、15.04%。其次为临安区,成交商品房840套、8.89万平方米。萧山区成交682套、8.1万平方米,位列第三。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商品住宅2922套、34.36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24.59%、5.63%。分区域来看,临安以790套、8.56万平方米位居榜首,余杭区以776套、8.82万平方米位列第二,萧山区第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商报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指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爱吃片儿川的“新”杭州人郎朗受聘担任杭
17家创新企业结对浙大专家,“浙江大学服
挂艾草,送香囊,杭州公交站里端午情浓
首个西湖日开启,西湖和西溪在一起啦,这份
端午游"两西"有啥"花头"?好看玩的都在
中国计量大学云端毕业季 毕业生云上迎“最
杭州这里的端午市集开市了 带你玩遍“古今
假残疾盯上的是真利益 "假残真证"现象调
男子1副号牌9车套用 记108分罚450
专家支招考前压力疏导:家长切勿“过分关注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

映日荷花别样红

林下花开富一方
供应:21个项目领出预售证上周(6月15日-6月21日),市区共21个项目领出23张预售证,新增商品房2938套、35.43万平方米,新增套数、面积环比分别下降40.91%、37.49%。分区域来看,临安以790套、8.56万平方米位居榜首,余杭区以776套、8.82万平方米位列第二,萧山区第三。分区域来看,上周余杭区位列成交榜首,共成交商品房912套、9.66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14.61%、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