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国际金价强势上涨 创2012年以来新高
2020-06-24 15:21:0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作为国际大类资产的黄金再一次崛起。

今日,国际金价最高触及1791.8美元/盎司,创2012年以来新高。受国际金价大涨影响,A股黄金板块也在今天出现异动。其中,赤峰黄金大涨7.46%,银泰黄金、紫金矿业等盘中也出现3%以上的涨幅。

受国际金价大涨影响,A股黄金板块也在今天出现异动。其中,赤峰黄金大涨7.46%,银泰黄金、紫金矿业等盘中也出现3%以上的涨幅。

消息面上,美国29个大州报告疫情新增现象扩大,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却称加大检测存在困难,扶助了过去24个小时内的避险增生,触发黄金稳健上攻破位1760心理防线。除了疫情因素,有分析称,黄金上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美元下跌。近期,美元遭遇持续抛售,最低跌至96.38,因美元需求降温,以及市场风险情绪升温。欧元/美元因欧元区经济数据抢眼而大幅反弹,再加上澳元、纽元等商品货币也跟随风险情绪大涨,都打压了美元。

对于黄金未来的走势,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将未来三个月、六个月、十二个月金价预期,分别上调至1800美元、1900美元、2000美元。这意味着,高盛认为黄金价格还有16%的潜在上行空间。在目前这种环境下,黄金将仍然是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聪明药”、“安眠药”、“减肥药”?小心
“政校企”合作新平台 三墩产学研发展服务
创汇2.8亿余元!钱江海关助力肠衣企业逆
落实“车长制”实现“一手清” 属地居民点
身背父女2条人命 潜逃十年的“恶魔”归案
垃圾分类达标率达90%以上 上城区这个小
杭州一派出所一呼百应背后鲜为人知的秘密
缴获冰毒166.56公斤 云南保山警方破
枪杀禁毒民警李敬忠一案毒贩被执行死刑
造谣“车主因新冠去世未挪车” 男子被拘留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

映日荷花别样红

林下花开富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