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来了 6月26日19时30分“云”上启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5 10:13   

每日商报讯 6月26日19:30,钱塘江文化节线上展示平台——云尚汇将在抖音正式云启幕。

今年的钱塘江文化节有些“特殊”,线下舞台设置在钱塘江游船“钱印号”上,背景是如梦如幻的钱江新城灯光秀,通过抖音平台搭建线上直播间,推出“云享、云观、云游、云街”四大主题板块,展现钱塘江文化的历史底蕴和时代价值。

在“四云”板块中,既有陈振濂、胡坚、关峡、王晓鹰、翁仁康、吴晓波、夏烈等文化名人名家的DOUTALK分享,也有《钱塘江交响》《春潮》《钱塘词画》《梦寻皋亭》等文化节原创佳作的精彩放送,更有钱塘江流域自然风光和人文民俗的影像再现。

同时,6月26日当天,不仅有浙江卫视主持人沈涛和青年歌手、钱塘江文化大使叶炫清惊喜搭档,还有抖音达人4811组合首发云尚汇主题曲MV,通过原创制作适合年轻人的潮歌,展现青春活力、潮流时尚、激情昂扬的钱塘江文化。

此外,活动当天还有开心麻花全年剧目VIP通兑卡、万事利精致呵护产品、九野科技非遗手工艺品以及由钱塘江文化节系列文创周边福利派发。

今年已经是江干第四年举办钱塘江文化节了,在过往的三个年头里,钱塘江文化节共举办了100多项系列活动,吸引400多万杭城市民踊跃参与,尤其是在2019年举办的钱塘江文化北京周,以“一展一演一会”的方式,全面展示钱塘江文化建设成果。

如今,钱塘江文化节已经成为杭州市文化金名片之一和钱塘江流域影响最大的综合性文化活动,为杭州文化兴盛建设不断注入崭新活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凌婧 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