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登记人数超3万 系统崩溃6小时……这可能是杭州新房摇号以来热度最高的一次
2020-05-29 07:12:1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近日,杭州倍受关注的楼盘远洋·西溪公馆终于开盘了!

远洋·西溪公馆位于杭州文一西路和荆长大道的交叉口,总建筑面积达30万方,整体由16幢多层、24幢高层以及4座城市公馆组成。

2009年7月,国恒置业拿下的该地块,后因涉及安邦的资产处理,一直未能开盘。去年由远洋地产全面接手。

2020年5月21日,西溪公馆公示了两则普通住宅的销售方案,项目听曲苑1-8幢,柳烟苑1-6幢,共计959套房源即将入市,登记时间为5月24日至5月28日。

昨天是提交摇号登记资料的最后一天,也是众多参与摇号购房者最紧张的一天。

由于访客数量剧增,昨天上午10:30左右,西溪公馆的登记通道“崩溃”了!据西溪公馆摇号微信群的多位购房者反映,点击进入登记页面不是“无法跳转”就是“白屏”。还有一部分人,即使刷进去了,也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

这突如其来的网络崩溃,让很多购房者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按照原先发布的登记须知,此次摇号登记提交资料的时间为5月24日-28日的9:00-18:00,也就是说,到傍晚18:00,本次登记就结束了。这可急坏了很多尚未完成线上登记的购房者,他们纷纷在购房群里询问销售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登记网络什么时候能恢复?

数小时过去,登记通道仍未恢复。直到下午3:45,线上登记系统依然无法登陆。远洋随即发布通知:针对现在项目登记通道登记人数过多,系统繁忙,暂定客户登记截止时间调整为晚上23:00。

而一直到下午4点半,西溪公馆的登记通道才终于再度被打开。

此时,登记系统崩溃已经长达6个小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陈强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一将临,600户黔东南学子家庭收到杭州
暴雨黄色预警发布 今夜到明天将有大到暴雨
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有序推进 绿色办赛理念
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推出企业扶持性政策
电动玩具用充电器、贴纸、魔术道具 浙江发
现场查获不合格医用防护服3万余件、口罩5
校园周边小店能放心么?杭州进行儿童食品抽
教育部: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
患癌男子医院跳楼 院方:网传"无钱缴费"
一水电站发生疑似爆炸事故 6人死亡5人受

杭州影像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

“空地结合”抓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