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杭州动物园系列活动等你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30 07:21   

杭州日报讯 这个儿童节怎么过?杭州动物园准备了活动大礼包,每天都有新花样,为爱动物、寻童梦的小朋友、大朋友送上一个有趣的“六一”。

昨日,杭州动物园官方微信“云游园”栏目正式上线,通过微信大家可看到动物园萌宝们可爱的样子。

今日14:30—16:00,“庞然大物大PK”视频直播开启,动物园专家将带你认识动物园里最高的动物和最大的动物。在直播期间,动物园还精心设计了有关动物的问题,回答正确的小伙伴有机会获得科普书籍等精美礼物。

明天,杭州动物园内云导览正式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就能了解动物们的故事,如亚洲象的便便有皮球大小,鼻尖比碗口还粗,却能轻松拿起苹果、胡萝卜;杭州动物园的公象诺诺喜欢把鲜嫩的竹叶、青草挂在象牙上,好像要把好吃的留到最后……在当天14:30,入园的朋友还有机会参与线下粉丝见面会,与亚洲象的保育员面对面交流,听他们讲亚洲象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胖嘟嘟的海狮们也趁着“六一”出来亮相,几个月不见了,你还记得它们光亮的皮毛和矫健的身姿吗?海狮行为展示凭票免费参与,想要观看的游客别忘了提前到游客服务中心领票。展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10:30-10:50、13:30-13:50。

这个“六一”,杭州动物园还推出了动物王国寻梦记活动,让小朋友、大朋友跟着乐比和天眼一起逛动物园,届时还有机会参与“动物王国”科技体验和寻宝打卡。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杭州动物园”微信公众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杨 记者 俞倩  编辑:张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