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苹果首次官降参加天猫618,iPhone 11全系8折起,考虑入手吗?
2020-05-29 12:01:2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5月29日,苹果宣布首次以官方形式参加天猫618折扣活动。从6月1日0点起,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 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元减40元)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而上市仅一个月的廉价机型iPhone SE,苹果直接降价200元,并支持12期免息分期。

苹果天猫旗舰店截图

苹果天猫旗舰店目前已经上线各类优惠及券后价,其中iPhone 11总优惠720元起,最低售价4779元;iPhone 11 Pro总优惠1120元起,最低售价7579元;iPhone 11 Pro Max总优惠1240元起,最高减1830元,最低售价8359元。

以iPhone 11(128GB)为例,苹果官网售价为5999元,只要任意跨店再购买1元商品,按每满300元减40元计算,跨店满减优惠总额将达800元,如果买家抢到150元会场优惠券,最终到手价为5049元,相当于打8.4折。

此外,iPhone XR最低也能减600元,到手价4199元;iPad则支持24期免息分期和天猫优惠券。

不过如果想买到官降iPhone,买家可能要拼手速。苹果列出了参与活动的各类产品的数量,其中iPhone SE约5.5万部,iPhone 11全系加iPhone XR约13.6万部,iPad约1.8万部。

苏宁易购和京东也在大撒红包降低iPhone价格,其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iPhone 11全系,最低售价为4599元、6999元、7499元;京东自营旗舰店的iPhone 11全系分别降价500元、1200元、1600元,叠加其他优惠,实际到手价与苏宁易购非常接近。

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截图

京东的苹果手机优惠券

电商巨头贴身肉搏,导致这样的价格已经击穿非官方渠道市场价了。在杭州百脑汇市场,今天iPhone 11全系的最低零售价还在4600元、7000元、7600元左右。iPhone SE的市场价接近3000元,而在部分电商平台已经跌破2900元。

苹果似乎尝到在中国市场降价的甜头。5月25日天猫618预售首日,iPhone系列同比增长超170%,iPad系列同比增长超300%。另据CINNO Research的数据,苹果4月在中国卖出390万部iPhone,较3月的156万部增长16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文科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翠苑垃圾治理见成效 挑剔大伯乐舒心
杭州下城区新添人才住房,建成可供472套
地铁7号线首次亮相杭州 ,预计将在202
“轻食音乐会”焕发全新活力 :“无压力,
到底啥样的美女才算美? 杭州公安告诉你!
美好教育的杭州实践|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大闸蟹太香盆景太美惹祸!这样甩锅好吗?
外媒:科研人员发现一些人类基因缺陷的秘密
网红从中国收养自闭症男孩 借其吸粉牟利后
贵州小伙边收废品边寻母16年后在东莞团聚

杭州影像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

“空地结合”抓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