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领导闺蜜说能买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20多万元打了水漂
2020-05-30 07:21:56杭州网

都市快报 5月28日,周小姐打进85100000:我领导说她有个闺蜜可以拿到周杰伦2019年杭州场演唱会内部门票,我们四个同事,陆续给她和她的闺蜜转了20余万元,但到了演唱会的时候,她就说票出不了。

这个领导跟我们共事两年多,所以我们很相信她,现在还跟她一起上班呢。后来她闺蜜还给我们4万元,还有10多万没还,她现在就很赖皮,说你们去告我吧。我记得快报也报道过买周杰伦内部票上当的事情,你们有没有好的办法啊?

核实报道:周小姐(化名)在城北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她说,买票还是去年的事情,大半年来,为了这件事,她和同事都很头疼,上班的时候也很尴尬。

事情还要从去年8月说起。

去年,周杰伦在全国开巡回演唱会,11月16日是杭州站。周小姐一直是周杰伦的粉丝,偶像要来杭州开演唱会,自然想去现场。

但演唱会门票实在太抢手了,几乎一放票就一抢而空,周小姐在多家平台蹲点抢票,都没成功。

抢票太难,周小姐和同事在单位抱怨过。公司有个领导听到说,正好自己有个闺蜜是“混娱乐圈”的,有内部渠道能拿到演唱会门票。

领导说,闺蜜姓詹,之前在北京工作,算是“圈子里的人”,经常会接一些明星活动,这次手里的票,都是从投资商那里拿来的“渠道票”,位置比外面卖的普通票更好。

周小姐也看过詹某的朋友圈,她经常会发一些和明星的合影,举止亲昵,确实像“圈里人”。再加上领导为她“打包票”,说和詹某从小认识,有几十年交情。而且,詹某给的价格也很诱人——原价900元的票,她每张只加价200元。周小姐说,那时候网上只能买到黄牛票,原价580的票已经炒到1980元。相比之下,詹某承诺提供的票价格低,位置又好,确实让人心动。

除了周小姐,公司里还有三位同事也是周杰伦粉丝,四个人都在詹某这里订了票。

他们还帮詹某在朋友圈发广告,委托他们帮忙买票的朋友又有不少。周小姐帮几十个朋友订了票,这些朋友都是先把钱转给周小姐,再由周小姐转给詹某。前前后后,共转给詹某20万元左右购票款。

原本詹某承诺8月下旬到9月初就会出票,但一直到9月中旬,还没有收到票。

“我们也催过,但她说渠道票出票流程比较复杂,要再等一等,看看离演唱会还有两个月,我们就相信了。”

从8月等到10月,说好“在路上”的票却迟迟没有音信。每次周小姐他们催促,詹某就承诺说“这几天就出”,可到了约定时间,又以类似借口往后拖。

眼看演唱会都快开了,还是没有门票的消息,周小姐和同事都急了,周小姐更是被委托她购票的朋友不停催促。

“毕竟他们的钱都是给我的,现在拿不出票来,他们还以为我是骗子呢。”周小姐说,那段时间她心理压力很大。

去年11月16日,演唱会开唱当天,詹某依然没有拿出票,人也“消失”了一天。

事后她才告知周小姐和同事,说票她也是委托另一个上海的朋友购买的,但朋友没有从渠道商那里拿到票,她也没办法。

演唱会没看成,还欠了一屁股债,之后几个月,周小姐和同事就开始了“漫漫讨债路”。但按照詹某的说法,钱并不在她手上,她也是“受害者”。

她怕失信于那些托她购票的朋友,只能先问家人借了十万块钱,自己把这个“坑”填上了。

“10万块差不多是我一年的工资了,真的不是一笔小钱,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周小姐说,因为此前领导一直跟他们说,闺蜜肯定会还钱的,所以他们也没报案,直到今年4月,说好的钱依然没有下落,她才忍无可忍,报了警。

周小姐说是4月13日到翠苑派出所报的警,当时民警给她做了笔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一将临,600户黔东南学子家庭收到杭州
暴雨黄色预警发布 今夜到明天将有大到暴雨
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有序推进 绿色办赛理念
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推出企业扶持性政策
电动玩具用充电器、贴纸、魔术道具 浙江发
现场查获不合格医用防护服3万余件、口罩5
校园周边小店能放心么?杭州进行儿童食品抽
教育部: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
患癌男子医院跳楼 院方:网传"无钱缴费"
一水电站发生疑似爆炸事故 6人死亡5人受

杭州影像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

“空地结合”抓违法...
都市快报5月28日,周小姐打进85100000:我领导说她有个闺蜜可以拿到周杰伦2019年杭州场演唱会内部门票,我们四个同事,陆续给她和她的闺蜜转了20余万元,但到了演唱会的时候,她就说票出不了。眼看演唱会都快开了,还是没有门票的消息,周小姐和同事都急了,周小姐更是被委托她购票的朋友不停催促。公司有个领导听到说,正好自己有个闺蜜是“混娱乐圈”的,有内部渠道能拿到演唱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