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爱心奶奶”谢丽娟又给这些孩子们 送“六一”礼物了
2020-05-30 08:09:5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疫情让我们分隔两地,但全国人民都在团结一致抗击疫情,你们在里面也要好好听民警叔叔的话,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出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近日,“爱心奶奶”谢丽娟通过“云家书”平台,为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孩子们送来了“六一”儿童节的视频祝福。

“爱心奶奶”是未管所的孩子们对民盟省直联老盟员谢丽娟的亲切称呼。作为浙江省未管所帮教活动发起人,谢丽娟与支部盟员从2008年开始,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和新年前夕,无论刮风下雨,都会前往未管所探望孩子们,帮助他们重塑人生。

今年因为疫情,谢奶奶没能到达现场探望,但她还是早早地备好礼物,除了发视频和写信祝福,她还为孩子们送来了4000只口罩。

“感谢有您,我们绝不放弃。”面对谢奶奶13年不变的关爱,未管所的孩子们专门编了一支舞蹈,拍成视频送给谢奶奶。并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对谢奶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激。

据悉,为了更有效地发挥亲情帮教的作用,未管所将原先因疫情而暂停的家属会见改成了“云上”会见。通过“云家书”方式,让罪犯第一时间了解家属近况以及家属对他们的关心。每个用户每月可上传两个视频,两个视频上传时间需间隔5天以上。关于“云家书”的具体用法,大家可进入“浙江成长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一将临,600户黔东南学子家庭收到杭州
暴雨黄色预警发布 今夜到明天将有大到暴雨
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有序推进 绿色办赛理念
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推出企业扶持性政策
电动玩具用充电器、贴纸、魔术道具 浙江发
现场查获不合格医用防护服3万余件、口罩5
校园周边小店能放心么?杭州进行儿童食品抽
教育部: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
患癌男子医院跳楼 院方:网传"无钱缴费"
一水电站发生疑似爆炸事故 6人死亡5人受

杭州影像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

“空地结合”抓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