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人分饰多角 先是女友病逝 后是女友女儿爬长城死亡 66岁大叔网恋被“戏精女友”骗走20多万元
2020-05-30 07:49:00杭州网

网恋近半年的女友,不幸病逝了。女友的女儿爬长城的时候,也出了事,人没了。

杭州66岁的霍大叔,情感上接连遭遇了打击。但还没等到他从悲伤中走出来,女友女儿同学的家长,女友的家人,都来找霍大叔,目的只有一个:让他打钱。

意识到不对劲后,霍大叔独自一人去杭州凯旋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调查后的真相,真的让霍大叔心塞到不行:一往情深的网恋“女友”,是个十足的戏精,女儿、家人等等,统统都是她一个人扮演的。这个“戏精女友”,骗了霍大叔20多万元。

66岁的他通过交友软件遇见了“她”

家住杭州的霍先生离异20多年,孩子们希望父亲能再找个伴,就帮父亲在手机上下载了一款相亲交友软件。

去年11月,霍大叔感觉遇到了对的“她”。那是一个自称50多岁的女子。通过软件认识后,两人互加了微信。

女子说:“我死了老公,也在找老伴。家里日子很苦很苦的,我自己身体也差,还有个女儿在南京上学,日子过得很紧张。”

听完女子的情况,生性善良的霍大叔,平添了几分怜惜。网络“情”缘一线牵,两个人慢慢熟悉了起来。

自2019年11月中旬两人相识后,霍大叔是一种“相识恨晚”的感觉。之后,他陆续加了女友女儿、女友女儿同学,还有女友女儿同事、亲戚等多个微信。

其间,女子一直以看病、买手机等借口问霍先生要钱。而其女儿也时常以交学费、买电脑等理由向他开口,霍大叔对女友的女儿同样很大方,几乎有求必应,微信上要钱,也总是很爽快地打了过去。

10多万元的养老钱都转过去之后,霍大叔开始借钱转账。

正当霍大叔感觉自己在享受“黄昏恋”的甜蜜之时,噩耗突然传来。一天,女友女儿告诉他“母亲”不幸“因病亡故”,还问霍大叔要了“丧葬费”。后来霍大叔又被告知,女友女儿在跟同学爬长城的时候,也出了意外去世了。

在那之后,霍大叔不断接到受伤同学的家长来逼要医药费,女友的“娘家人”也来逼着要钱。他这才发现之前发生的一切可能都是一场骗局,今年4月初,他到凯旋派出所寻求帮助。报案时,已经被骗走了21万余元。

警方提醒:线上交友更需谨慎

接到报案后,凯旋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对该起案件展开侦查,通过对受害人提供的聊天账号以及现金流等信息进行深入分析,最终发现山东籍女子何某(53岁)有重大嫌疑。5月6日,凯旋派出所迅速组织力量赶赴山东实施抓捕。

面对民警的审讯,何某对自己利用网络相亲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何某已婚,有儿子没有女儿,而跟霍大叔联系的所有人,都是由她一人分饰、杜撰。

何某表示,从去年六七月份开始,她沾上了赌博,以前赚的钱都输光了。染上赌博的她,开始了网上诈骗。

目前,何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江干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交友需谨慎。尤其是在虚拟世界中,涉及金钱往来的,更应增强法律意识,提高鉴别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杭州公安官微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一将临,600户黔东南学子家庭收到杭州
暴雨黄色预警发布 今夜到明天将有大到暴雨
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有序推进 绿色办赛理念
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推出企业扶持性政策
电动玩具用充电器、贴纸、魔术道具 浙江发
现场查获不合格医用防护服3万余件、口罩5
校园周边小店能放心么?杭州进行儿童食品抽
教育部: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
患癌男子医院跳楼 院方:网传"无钱缴费"
一水电站发生疑似爆炸事故 6人死亡5人受

杭州影像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富春江特大桥 紧锣...

山水之间 运动休闲...

“空地结合”抓违法...
警方提醒:线上交友更需谨慎接到报案后,凯旋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对该起案件展开侦查,通过对受害人提供的聊天账号以及现金流等信息进行深入分析,最终发现山东籍女子何某(53岁)有重大嫌疑。之后,他陆续加了女友女儿、女友女儿同学,还有女友女儿同事、亲戚等多个微信。但还没等到他从悲伤中走出来,女友女儿同学的家长,女友的家人,都来找霍大叔,目的只有一个:让他打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