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菜单式旅游服务系统上线 私人定制旅游专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30 08:10   

每日商报讯 山水明秀,文化底蕴深厚,这是很多人对千岛湖的初印象,然而,千岛湖的魅力远不止此。

5月28-29日,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如约而至,令人期待的千岛湖“最强官方攻略”正式发布,里面汇集了疫情期间修整一新的生态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康养、乡村体验等千岛湖旅游产品,并分别以“心宿·千岛湖”、“挂念·千岛湖”、“自在·千岛湖”三个篇章进行了现场推介。

现场,淳安县副县长余红英介绍了四条“惊喜一夏”的旅游线路,具体包括吃一“夏”舌尖之旅、爽一“夏”运动之旅、乐一“夏”休闲之旅和探一“夏”研学之旅。

如果你是个吃货,就不要错过吃一“夏”舌尖之旅,来千岛湖青溪村、左口乡奎星桥、金峰乡五龙村等水果采摘园体验丰收的乐趣。在骑龙巷,还能尝到地道的淳安小食,还有现代的茶饮、火锅、日料。

夏日怎么能少了亲水运动?在爽一“夏”运动之旅中,石林镇和邑港湾水上运动基地、欢乐水世界值得去打卡,摩托艇、龙舟、皮划艇……用全新的方式与“农夫山泉”零距离接触。

地壳运动造就的“云上石林”,不仅可观迷宫式的溶岩地貌景观,还可以体验悬崖玻璃栈道。喜欢刺激挑战的朋友一定要体验一下170米长的世界级悬崖大秋千和120米长的仙谷大秋千。

而“新宠”千岛湖沪马探险乐园里,堪称“胆大认证机”的108米玻璃悬挑观景平台、480米的S型的玻璃滑道、4.5公里的超级滑板车道,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另外,在乐一“夏”休闲之旅中,除了游览经典的千岛湖,还能在新“千岛湖水之灵”欣赏炫美的巨星全景水舞台表演,体验淳安悠古文化和千岛湖的前世今生。而有娃的家庭,不妨去体验探一“夏”研学之旅。

值得关注的是,千岛湖菜单式旅游服务系统上线运行,这是以信息技术赋能全域旅游发展为目标,整合县域景区、酒店、餐饮、特产和服务设施等旅游资源,打造以游客旅游规划为中心的自助服务平台,为游客提供一体化旅游指引,帮助游客自主规划出行线路。

如何操作?游客可以关注“千岛湖旅游”,在“出游助手”的子菜单中勾选菜单服务,选择千岛湖入住酒店、游玩景区等,系统会自主生成为你定制的旅游线路,并且提供点位价格、线路时长等信息,帮助游客消费决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航 蒋奇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