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父母去旅行!杭州这11处轻松游景点 说走就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12:39   

杭州发布

你有多久没陪父母一起出游了?朋友圈里上次父母在自己的旅游照片里出镜是什么时候?眼下初夏时节,正是出游好时候,杭小微推荐几处休闲不累的景点,不能远行,也可以趁假期带父母去走走。

杭城九墙

“杭州九墙”是杭州南宋御街改造的点睛之作,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院长杨奇瑞教授是其主要的创作者。它是九面精心打造的艺术土墙,仿若当年生活的横断面标本,静默无声地讲述着普通老杭州的故事。镶嵌在墙壁上的自行车、楼梯、镜子、煤炉灶等物什,每一件都是从拆迁之前附近的老杭州人家里觅得,向人们展示着上世纪杭州人的真实生活。老杭州人生活中的情景再现吸引了大量游客在此拍照留念。

交通:从鼓楼走入南宋御街就能看见“杭城九墙”。

城东公园

城东公园地处江干与下城两区交界位置,是个自然古朴的公园,最适合和家人散步休闲,今年下城区在这里新添了“花溪叠瀑”自然花境,通过观赏草,水生植物,宿根花卉等植物点缀,配以青石板桥,竹木小舟这些极具江南韵味的元素,共同构建出一个充满野趣、自然清新的自然景观。池边种植了柳叶马鞭草、无尽夏、八仙花等植物,繁花朵朵,绚丽的色彩倒影水中,亦真亦幻。休息时,和家人悠哉地漫步在公园里,感受下令人心旷神怡的慢生活吧。

交通:公交111路、88路、90路、183路、5路至市红会医院北下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上城发布、下城发布、拱墅发布、美丽西湖、滨江发布、余杭发布、富阳发布、临安发布、淳安发布、建德发布、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交通:杭州西上杭徽高速,临安出口下,沿“琴山蓝湾”的指示牌前进2.4公里。交通:地铁1号线至文泽路站A出口,延文泽路向北至高教西公园。带着爸妈,走进富阳区万市镇这个“杏”福小镇,让生活慢下来,看一看窗外的风景,感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