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先晴后雨!今年夏天来得早、比较热 来看这份“杭州夏季画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12:32   

杭州发布

今天阵雨过后,天气不冷不热甚是舒爽,下周杭州天气如何?杭州的夏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今日凉爽,下周先晴后雨

今日上午凉风习习,部分地区偶尔还有些阵雨,没有炎炎烈日,天气甚是给力。中午前后,阵雨基本结束,转为阴天为主,最高温也就25℃左右,不冷不热,趁着初夏的气温还比较温柔,不妨计划着出门走走。

进入夏季,你家的衣橱是不是忙着换季?厚被子盖不住了,薄薄的夏被要准备上岗了。下周有阳光也有阴雨,前几天可得抓紧洗晒,因为后半周阴雨将赶走阳光。气温不会有较大的起伏,有点阳光,温度自然就上升,阴雨一打压又会稍有回落,最高气温一般在26-30℃。

来看看这份“杭州夏季画像”

今年夏天来得早、比较热。杭州的夏天到底是什么样子?今年的夏天是不是很特别?昨天,浙江省气象台制作了这份“杭州夏季画像”。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浙江天气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来看看这份“杭州夏季画像”今年夏天来得早、比较热。杭州的夏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杭州的夏天到底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