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圆通、韵达等多家快递宣布调价或调整优惠政策
2020-05-10 10:11:25杭州网

浙江新闻

继申通之后,圆通、百世、韵达、中通相继发布公告,或宣布调整优惠政策,或直接了当表示,要调整快递价格。

8日,圆通称,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圆通速递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保障快递服务畅通。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局面向好,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全国范围内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2020年5月6日零时恢复收费。为保障广大客户体验,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促进基层网点良性发展,将适当调整快递服务价格优惠幅度,具体价格变动请咨询对应网点。

8日,百世宣布调整优惠政策。

9日,韵达宣布调整优惠政策。韵达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韵达全球网络紧急行动,积极做好医疗物资与生活物资运输。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全国高速公路已于5月6日恢复正常收费,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我司现决定,将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调整高速免费期间推行的优惠政策,详情可咨询当地网点。

9日,中通宣布调整优惠政策。中通称,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通整合全网资源,全力保障快递服务畅通,逐步促进社会商业体系复工复产。进入5月份后,随着国内的疫情形势好转,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为了保障广大客户的体验,提供持续性的优质服务,我们将对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详情可咨询当地网点。

此前,8日早些时候,申通快递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称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全国高速公路已于5月6日恢复正常收费,为保障末端网点有序复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司将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调整高速免费期间推行的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网点。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综合圆通、百世、韵达、中通、申通快递官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手艺点亮回家路  桐庐助力榕江贫困母亲小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第一次会议 明确
本可悠哉生活,可她偏不!走近杭州派出所的
比枪法!练队列!王双全率公安厅民警实战大
杭州128路公交车19年见证城市变迁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6对“抗疫”情侣在
最新!2020年杭州市中小学学区公布!
最高法介入女童被奸杀案 律师:申诉有难度
一小区“鸟因拉屎被毁巢”? 官方:已展开
人民网评奸杀女童改判:要回应民众的诉求点

杭州影像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

入夏 野生动物们亲...

杭城入夏 初荷绽放...
继申通之后,圆通、百世、韵达、中通相继发布公告,或宣布调整优惠政策,或直接了当表示,要调整快递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