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结构性存款、债券基金、基金定投…… 现阶段投资者如何做资产配置?
2019-11-29 07:57:46杭州网

现阶段基金定投会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在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金牌理财团队看来,超跌但前景不错的市场最适合开始定期定额投资,投入景气循环向上、现阶段在底部盘整的市场,避免追高是创造获利与本金安全的不二法则。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定投有一定的投资技巧。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金牌理财团队指出,“根据历史数据和以往的定投经验,由于定投是在不同价位买入,所以波动率越大的基金,分摊成本的效果越好。投资者可以选择购买指数型基金或历史业绩较好的主动管理类权益基金。做基金定投最难的,并不是开始,而是对赚钱目标、投资纪律和市场情绪的坚持和信仰。设好盈利心理目标位,及时止盈。”

投资者如何做资产配置?

对于投资者的资产配置,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金牌理财团队也给出了建议。以一位客户100万元的初始本金为例,在考虑本金安全的前提下,建议配置50万大额存单+20万结构性存款+30万稳利睿盈年年升,具体思路如下:

3年、每月付息3.82%的50万大额存单,每月利息1591元,可以考虑每月的利息部分做基金定投,这样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利用利息部分博取超额收益。

20万结构性存款,建议配置挂钩黄金看涨的结构性存款。目前,在美联储进入降息周期、全球负利率债规模屡创新高的大环境下,继续看涨黄金。适量配置黄金这种资产,是资产组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0万稳利睿盈年年升产品,投资方向80%以上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20%以内投资于权益类资产,这款产品特别适合偏好保守、同时又追求一定高收益的银行理财客户。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金牌理财团队补充道,“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银行理财依然是比较好的投资渠道。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银行理财的定位仍然是稳健型理财,不会因为打破刚性兑付或成立理财子公司,就出现大面积的亏损。大部分资金仍然会配置风险较低的存款、债券类产品,以满足保守型及稳健型投资者的需求,投资者只需按照产品的风险等级,选择低风险或中低风险产品即可。在当前市场利率下行和资管新规打破刚兑的情况下,选银行比选产品更重要。建议投资者选择具有优秀资产管理能力和产品发行能力的银行,为自己的投资保驾护航。”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金牌理财团队简介:

左起:祝晓芸、张旖、张桢旎、王晋泉、朱羽婷、傅泓

祝晓芸:10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持证CFP,擅长银行理财,基金,期货,保险,多策略资产配置。

张旖:10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持证AFP,擅长结合客户的理财需求和风险偏好,提供专属的综合资产规划。

张桢旎:4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AFP持证人,擅长银行理财、基金等,为家庭提供综合理财规划方案。

王晋泉:4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持证AFP,擅长市场分析,并结合客户风险偏好,提供整体的资产配置方案。

傅泓:7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AFP持证人,善于结合客户投资喜好及风险投资等级制订理财方案。

朱羽婷:2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持证CFP,擅长个人理财规划。

金牌理财团队征集及评选方法

快报将通过线上发布会(都市快报财经版、杭州新闻客户端、都市快报快生财微信同时进行优选财富管家暨金牌理财团队评选活动)、征集及案例展示,向大家普及专业理财知识、分享投资理念。读者也可以通过关注都市快报@快生财微信公众号、都市快报财经版、杭州新闻App、快抱App等,票选出你心目中的“金牌理财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啥情况?开着宝马偷电瓶   数目好吓人
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杭
农村文化礼堂如何“建管用育融”?西湖区政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的“智能时代
杭州1500余家餐饮单位接入城市大脑!手
杭州钱潮路上新增一个公交站 2条线路停靠
什么情况?杭州手游超级玩家被法院判罚50
广东省一工厂发生火情 有爆炸声 暂无人员
红学家与语文专家:该不该让小学生读《红楼
吸尿救人医生受表彰获奖感言:太太不敢亲我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