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人 携号转网来了!11月30日起可以办理!
2019-11-08 12:29:06杭州网

此前,已经有多个省市实行了携号转网,他们遇到的常见问题整理如下:

Q:套餐未到期、号码绑定、手机靓号……不能携号转网?

A:只要用户提出申请,运营商必须为其办理提前解约、解绑,从而解除限制允许转网。

《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规定:·携出方应当为不满足条件的用户提供便捷方式以满足条件;用户解除限制后,携出方应当立即允许用户携号转网。

Q:携号转网后需要更换手机吗?

A:注意手机终端与不同制式移动通信网络之间的匹配。如果原手机制式不同,更换运营商可能需要更换手机。

Q:是否支持跨省转号?

A:不能跨省,只能在本地网内携号转运营商。

Q:办理携号转网要带什么?

A:①与在携出方所登记身份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②与申请携号转网号码相对应的有效移动电话卡;③有效期内的携出授权码。

Q:携号转网后,能办理亲情网、虚拟网吗?

A:亲情网、虚拟网所有成员在同一个运营商才能办理。

Q:携号转网后,收不到短信验证码怎么办?

A:目前“携号转网”数据库已建立,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同步“携号转网”数据,为用户提供验证码发送和充值等相关服务。银监会、保监会、BAT由信通院统一协调。支付宝和微信已提供充值。

Q:转网后原业务中网龄、积分数据会清零吗?

A:携号转网后此前积累的网龄、积分可能清零,但具体与各大运营商举措有关。例如中国移动就推出,转网后原有积分(M值)会转到新品牌名下。

Q:单位产权号码允许“携号转网”吗?单位付费号码允许携出吗?

A:单位产权号码过户为个人客户后允许携出;单位付费号码允许携出。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暮色微光哈素...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锁定目标逃犯!2020年1月31日前投案
“城市大脑”真的便捷?77类证照实现电子
杭州清泰街居民家中发生燃气事故 燃气公司
科技人才周满八周年 桐庐招揽人才志在“引
三堡二线大修! 广大船员合理安排船期
杭州父子俩酒后吵架,盛怒之下儿子挥拳袭警
1.7厘米的鱼刺穿过伢儿食管 医生:坚果
团购房烂尾,法院裁定当地政府违法,判决为
4500斤橙子只卖28.8元?商家被薅羊
"民警超生被辞"通报:违法生4孩 多次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