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闹市区惊现一个“移动的剧组”!演着演着就进了派出所……
2019-11-08 08:06:40杭州网

浙江之声 记者 汪婷 通讯员 刘文逸

最近,杭州下城区惊现一个移动的剧组!四名演员自编自导自演苦肉戏,身边常备跌打药,真实上演被撞情节!多时一天上演十几场!结果演着演着就进了派出所……

路口撞上“路人”,接下来的一幕让人吃惊

10月25日6点左右,李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准备去上夜班。快到红绿灯口时,突然迎面驶来一辆逆向行驶的自行车,由于该路段正在修地铁,道路非常狭窄,为了避让这辆自行车,李先生不小心碰上了在路边等候的一名黑衣男子的手。

李先生赶紧停车还没来得及说话,对方就开始大声喊叫:“撞人了撞人了,我手被撞坏了,赶紧送我去医院!”此时,一位胖胖的“热心”大汉正好经过,迅速上来围观,指着李先生教育道“这么不负责任,人家受伤要带去医院看的,你不要弄不清楚”。

没等李先生反应过来,被撞男子已经坐在了李先生电动车的后座上。

赔钱私了事故,事后越想越不对

“我的电动车确实碰到了他,那就带他到就近医院简单处理一下吧”李先生也没多想,就带着被撞男子往树兰医院的方向行驶。

大约骑了500米左右,被撞男子喊道:“停一下,停一下!我叫个朋友陪我一起去医院”。这时李先生意识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感觉像上了贼船。

过了没几分钟,一个穿着深色西装外套的“霸道总裁”大摇大摆地过来了。

“怎么回事!”“霸道总裁”气势汹汹地指着李先生问道。

被撞男子理直气壮地回答道:“我被人撞了!要去医院!”

“去医院没用!还不如赔钱!”“霸道总裁”继续说道。被撞男子不同意赔钱,坚持要看病,“霸道总裁”就让他先打车去医院“你先去吧,赔偿的事我来谈!”

李先生见状心里咯噔了一下,就说“要不赔偿500元?”霸道总裁一口拒绝:“不行的,要问下受伤的人”。“我怕是遇上了伙歹人”李先生心里暗暗想。果然,“霸道总裁”斩钉截铁地说“我陪我兄弟去看病,最少要2000元”,并威胁道“不给钱就找人打你”。

“英雄不吃眼前亏”,李先生不情愿地通过支付宝转对方2000元。轻易得逞后,“霸道总裁”得寸进尺,又对李先生说“我帮你搞定了这事,再给我200元香烟钱”,李先生怕自己真被打,无奈又给了对方200元,男子拿到钱就走了。事后,李先生越想越不对劲,就向东新派出所报了案。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记者 汪婷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暮色微光哈素...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锁定目标逃犯!2020年1月31日前投案
“城市大脑”真的便捷?77类证照实现电子
杭州清泰街居民家中发生燃气事故 燃气公司
科技人才周满八周年 桐庐招揽人才志在“引
三堡二线大修! 广大船员合理安排船期
杭州父子俩酒后吵架,盛怒之下儿子挥拳袭警
1.7厘米的鱼刺穿过伢儿食管 医生:坚果
4500斤橙子只卖28.8元?商家被薅羊
"民警超生被辞"通报:违法生4孩 多次教
63岁老人被误当嫖客遭查控 警方一次性补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