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在杭州东站到达层丢的包 为啥最后出现在了工地泥潭里?
2019-11-08 12:13:16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徐欣洁 章克瑶 记者 李维和

11月4日,一位姚女士向东站派出所紧急报警:“早上10点多,我把我GUCCI单肩包忘在了东站!等我返回去拿,包不见了!”

准确的说,姚女士的包遗落在杭州东站到达层南2出站口的卫生间挂钩上。10点55分她返回厕所寻找时,发现这个包已经不翼而飞。

姚女士讲,这个包是她18年买的,花了5000美金,约三万多,关键里面还有港币10万多,苹果7手机一台!

接到报警后,铁路警方治安刑警大队通过技术手段,于11月7日凌晨找到了涉嫌拿包的郑某和胡某。

可谁都没想到,这只价格不菲的古琦包,最后竟然在工地负一楼的泥潭里。

经过询问得知:郑某和胡某是一对夫妻,在杭打工。11月4日胡某坐车从老家来杭,在到达层上卫生间的时候捡到了一只看起来蛮豪华的女包,并直接拿回了家。

回到家后,胡某和丈夫郑某打开包发现一沓10.7万元港币的“巨款”,以及一只手机,夫妻俩震惊不已。

但由于金钱数额巨大,夫妻俩拿不定主意,这钱究竟是退回去,还是自己收进?于是郑某就想到,要不就把钱先藏起来?这样也不会被警察找到。

于是趁着夜黑风高,郑某拿着这只装着“巨款”的包去了他平日打工的工地上,并将这只包埋在了施工工地负一楼的一个泥潭里。

杭东所的民警汪弘彬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带着郑某去到了他埋包的施工工地,正值深秋凌晨,泥潭里满是积水,汪弘彬在郑某的指认下找到了那只装着“巨款”及手机的名牌包。

一打开,很快就确定这就是姚女士遗忘的那只包!

等姚女士赶到值班室核实完,想用包里的10.7万元港币对汪警官表达其感激之情,汪警官婉拒了姚女士:“为您找回这只包是我们做警察的职责所在,是我的分内之事。作为警察就应该是为人民服务。”

听完汪警官的这番话姚女士紧紧握住了他的手,说道:“就是因为有像你们这么负责的警察我们才能平安放心的出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徐欣洁 章克瑶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暮色微光哈素...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锁定目标逃犯!2020年1月31日前投案
“城市大脑”真的便捷?77类证照实现电子
杭州清泰街居民家中发生燃气事故 燃气公司
科技人才周满八周年 桐庐招揽人才志在“引
三堡二线大修! 广大船员合理安排船期
杭州父子俩酒后吵架,盛怒之下儿子挥拳袭警
1.7厘米的鱼刺穿过伢儿食管 医生:坚果
团购房烂尾,法院裁定当地政府违法,判决为
4500斤橙子只卖28.8元?商家被薅羊
"民警超生被辞"通报:违法生4孩 多次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