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师大昨天有人游泳渡河离校!为了去吃火锅?校方回应:系本校学生,已批评教育
2020-05-11 17:21:23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讯 今天下午,一段“杭师大版肖申克的救赎”,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

视频显示,5月10日,杭州师范大学一名学生,游过河,离开学校。学生先是扔了一个疑似书包的物体到河对岸,然后下水游到河的对岸。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河对岸的马路上,车来车往很热闹。

杭州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已经做了说明——

5月10日下午,仓前校区有人擅自通过学校河道离校,经核查,系本校学生,已经返校。学校已对学生开展批评教育,并按相关条例处理。小编提醒,自学生返校以来,学校防控办已经正常审批1700人次出入校园。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同学们认真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相关制度。如果有出入学校正当需要,可填写相应审批流程,通过校门出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强管理和引导,用心用情守护好师生美好家园。

这一做法,今天成为网上和校园的热门话题。一位杭师大的同学介绍:“听说游过河是为了去吃火锅。”

有人说,吃火锅这个操作实在是太“雷”了。微博上,也有很多网友评论:河是游不过去了,接下来,是不是真要尝试从地道或者空中过去了。

杭师大官方微博下,大家的留言,大多说得很幽默。

杭州师范大学还在微博上推出了自己学校的介绍,有网友说,这波操作,666!(很优秀的意思)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胡信昌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专车运送 智能防控 杭师大学生陆续返校
好暖!杭州有街道推出“信用头盔” 骑电瓶
不戴口罩就能坐公交?杭州余杭公交:佩戴口
这家医院的护士“多才多艺” 来看看她们的
最高奖5万!第四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正
小轿车实线变道 殃及货车“神龙摆尾”撞护
塘栖枇杷节来啦! 好吃又好玩 攻略点这里
最高法介入女童被奸杀案 律师:申诉有难度
一小区“鸟因拉屎被毁巢”? 官方:已展开
人民网评奸杀女童改判:要回应民众的诉求点

杭州影像


“多彩” 致富路

夏荷出水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