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最高奖励20万!2019浙江省技术需求“张榜招贤”大赛启动
2019-10-10 08:09:2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徐歆婷)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浙江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暨2019年浙江省技术需求“张榜招贤”大赛(简称“挑战赛”)近日正式启动,并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

据悉,该挑战赛以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为目标,向全社会征集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组委会将在所有入选项目中选择一部分项目进入现场赛,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

凡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承担竞标项目相应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等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挑战赛。

参赛者完成报名后,组委会会根据情况在数字信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行业领域择优选择15个左右技术创新需求参加行业现场赛,采用路演方式,确定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入围总决赛,参与角逐金点子奖。本次挑战赛将设立1个金点子奖、6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和15个三等奖。金点子奖奖励人民币20万元,一等奖奖励人民币8万元,二等奖奖励人民币5万元,三等奖奖励人民币2万元。与此同时,参加现场对接的技术难题将由相关企业与解决方案提供单位在现场直接对接洽谈,最终合作与否由双方协商确定。

关于具体的技术解决需求,挑战者可登录浙江省科技厅官网查询,同时也可登录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在线注册报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熊猫“成就”、“双好”告别杭州,明天启
特殊艺术杭州巡演 这群人用行动对祖国深情
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开赛
望江隧道年底前全面竣工!这些装置可以关键
现实版《保持通话》!120接线员电话指导
杭州检方依法提前介入李某某涉嫌侮辱国旗案
车祸中身受重伤,又为亡夫背上债务,住在石
山东一公交车与四辆电动自行车相撞 致2死
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已升副校长老师被撤职
男子常生吞蛇胆降火 颅内现30公分长活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