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公司实控人由有变无 *ST尤夫昨日险跌停
2019-10-10 08:13:1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记者 王静)昨日,*ST尤夫股价表现极为震荡。早间低开后遭遇买盘急拉,股价很快翻红,最高涨幅逾2%;但大笔抛售迅速袭来,股价直线翻绿并一路震荡走跌;盘中数度封上跌停又反复打开。截至收盘,*ST尤夫12.22元/股,全天跌幅为4.90%,险些跌停。

究其原因,与*ST尤夫近日发布的公告关系密切。10月8日晚间,其公告称,公司收到间接控股股东航天智融的股权变动相关通知。此次权益变动前,尤夫控股为公司控股股东,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通过航天智融拥有上市公司表决权股份约1.11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7.87%;此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航天云帆通过航天智融间接持有公司约1.1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7%,航天云帆将依托山东科融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湖州市南浔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通过航天智融共同参与上市公司治理;由于航天云帆各股东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不存在单一持股比例超过50%的股东,且航天云帆董事会成员由上述3名股东各委派一位董事构成,因此航天云帆任一股东无法单独形成对航天云帆的控制,航天云帆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此外,*ST尤夫近日发布了业绩报告,上半年净利润下降三成。据悉,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1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3.9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05.19万元,分别同比下降15.57%、32.87%和306.13%。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熊猫“成就”、“双好”告别杭州,明天启
特殊艺术杭州巡演 这群人用行动对祖国深情
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开赛
望江隧道年底前全面竣工!这些装置可以关键
现实版《保持通话》!120接线员电话指导
杭州检方依法提前介入李某某涉嫌侮辱国旗案
车祸中身受重伤,又为亡夫背上债务,住在石
山东一公交车与四辆电动自行车相撞 致2死
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已升副校长老师被撤职
男子常生吞蛇胆降火 颅内现30公分长活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