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娃哈哈营销大赛发布会在京举行 多位大咖发表精彩演讲
2019-09-18 09:40:37杭州网

9月17日,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娃哈哈)在北京举办“勇敢创 闪锋芒”第12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简称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发布会,多位大咖莅临现场,并发表精彩演讲。

据介绍,第12届娃哈哈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浙江杭州举行。

(发布会启动仪式)

宏胜集团总裁、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表示,从2012年算起,娃哈哈参与和举办营销大赛已有七年时间。营销大赛让娃哈哈更加了解年轻人,也让年轻人更懂娃哈哈。

未来,营销大赛要继续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选拔营销人才,助力营销创新,让根植于中国土壤的创意走到台前,开创符合中国国情的营销理论,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营销模式,为中国营销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宗馥莉)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会长赵亚利也来到了现场,她从饮料行业的角度对娃哈哈营销大赛的积极意义和价值表示认可。她说,在当前在新消费的理念和消费环境下,传统营销理念面临着一个新的升级,包括产品、价值、渠道,促销等等方面都要升级。娃哈哈营销大赛就是在推动这个升级。

赵理事长表示,营销大赛不仅是娃哈哈的事情,更是饮料行业的事情。通过营销大赛,娃哈哈可以用新的思路、新的观点和消费者沟通,能够促进娃哈哈的品牌和产品不断年轻化,同时也能给整个饮料行业贡献很多新的思路、很多营销观点。

同时,她还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饮料快消品行业。“因为社会再发展,人们也需要吃,这是一个常青藤的行业,意味着你们永远有生存的空间、永远有发展的空间!”

(赵亚利)

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黄升民教授认为,娃哈哈营销大赛可以从两个方面去解读。

一方面,娃哈哈当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与市场沟通的问题、传播的问题,也就是品牌建设的问题。过去,大家都在说“品牌差异化”,后来又说“品牌创造价值”,现在,品牌建设已经到了更高端的阶段,也就是“关系建构”。娃哈哈就是要通过营销大赛,和消费者进行长期、可持续的关系建构。

另一方面,现在的大学不缺大楼、设备、图书馆,最缺的是实战应用、真刀真枪的平台,创意的东西不是在课上讲出来的,也不是看案例看出来的,是必须勇敢地去创造的!娃哈哈营销大赛能够持续为大学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切实迎合了教育、学术的需求。

(黄升民)

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沈虹老师坦言,很多时候,年轻人的思维是活跃的,往往跟真正行业层面、产业层面的结合以及落地推广有一定的距离,这就产生了一个连接的问题。

她说,娃哈哈的营销大赛让大学生有机会把创意和执行层面结合起来,参与到把想法如何执行、落地的过程中来。在这个过程中,不再是纸上谈兵、花拳绣腿,而是真的站在市场需要、消费者需要和人群需要的层面去做事情。

(沈虹)

在发布会的最后,娃哈哈品牌公关部副部长程弓正式发布了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赛制和命题。

据她介绍,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浙江杭州举行。16支决赛队伍将有机会零距离参观娃哈哈厂区、团队间交流切磋、向业界大咖导师现场取经,最终通过总决赛现场PK、评审团打分,并结合前期的网上投票数据,角逐出金银铜奖和优胜奖。

(程弓)

勇敢创,闪锋芒!第12届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在10月到来,你做好准备了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大咖“花样”解锁富阳 探访新时代富阳
打山核桃后疲劳驾驶 闯祸
2019ADM即将开启 全新六大主题空间
马未都化身“导游” 这样的“景区随声听”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2019拱墅区科
杭州西站枢纽暨湖杭铁路开工 2022年7
浙江方志成果展在浙江图书馆举办
男子当场发现妻子被强奸 杀死强奸犯被判无
男子发布前女友裸照被拘
幼师用针扎幼儿?官方:未发现 但有体罚行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