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市金融办组建钱塘江金融港湾金融服务指导组
2019-09-18 08:01:0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记者 方薇) “500万的额度太低了!”“我们给您提高到最高2000万的额度。” 近日,杭州市金融办联合余杭区、临安区发改局(金融办),带着省市金融机构专程来到青山湖科技城,为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信用贷”、“订单贷”等金融产品。

今年以来,杭州市金融办深入实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服务活动,赴镇(街)、园区、企业一线了解发展诉求,为企业问诊把脉、出谋划策,着力推进“凤凰行动”计划实施,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此次,市金融办特别组建了钱塘江金融港湾金融服务指导组,邀请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等相关金融机构业务骨干加入,分组来到余杭区和临安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企业、产业园区等,开展金融服务指导、进行金融知识宣讲。

市金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举,不断加强钱塘江金融港湾与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联动交流,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更有效的渠道和方式。

通过走访和深入座谈,金融机构详细倾听企业发展现状及金融服务需求。浙商证券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推进股改上市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浙商创投围绕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等与企业交流相关经验;平安产险浙江省分公司、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银行等机构还当场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服务意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方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大咖“花样”解锁富阳 探访新时代富阳
打山核桃后疲劳驾驶 闯祸
2019ADM即将开启 全新六大主题空间
马未都化身“导游” 这样的“景区随声听”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2019拱墅区科
杭州西站枢纽暨湖杭铁路开工 2022年7
浙江方志成果展在浙江图书馆举办
男子发布前女友裸照被拘
幼师用针扎幼儿?官方:未发现 但有体罚行
网友举报孩童驾驶汽车 山西交警:已找到车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