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醉酒的他在离家100米处倒下,再没醒来 拼酒者、饭店老板均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2019-09-18 07:51:25杭州网

都市快报 通讯员 林茜 罗锦雯 记者 郭婧

今年2月的一天凌晨,在朋友家喝了酒搓了麻将的沈某,在回家路上接到另一个朋友的邀约后,又去吃了夜宵,并在朋友的劝说下又喝起了白酒……结果先倒下的朋友被送往医院,而被单独留下的他最终倒在了离家100米的路上,再也没能醒来。

沈某家属将两顿饭局的朋友以及夜宵店老板告上了法庭,索赔75万余元。

在离家100米处倒下再没醒来

家属向两顿饭局朋友及饭店老板索赔

死者沈某,临海人,其父母、妻子、一双儿女起诉至临海法院称:

2月16日,应朋友张某邀请,沈某到其家中帮忙做饭并一起喝酒,酒后在张家搓麻将至凌晨1点,之后乘车回临海城区住处。

回家路上,沈某接到另一个朋友崔某电话,邀请他去郑某开的饭店吃夜宵,当时同桌的还有朋友姚某、王某。

夜宵期间,姚某等人不停劝酒。

在沈某告知他人自己之前已饮酒身体不舒服不能再喝的情况下,姚某仍然不依不饶强劝,沈某迫于朋友情面又喝了几杯白酒。

随后,姚某醉酒不省人事,在崔某及王某的陪同下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只留下了沈某独自一人在饭店。

沈某感觉身体不适,拜托饭店老板郑某送他回住处,可是郑某送其到巷口即离开,距离其住处还有1.5公里。

事发当天清晨五点,清洁工发现沈某卧在离家还有100米的路上,随后报警送医。可此时他已失去生命体征,抢救无效死亡。

经公安机关查实,沈某曾于3点40分拨打他人电话但无人接听。

法医鉴定显示,死者系因饮酒引起急性乙醇中毒,最终导致中枢性呼吸循环衰竭而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林茜 罗锦雯 记者 郭婧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精神之渠永不...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大咖“花样”解锁富阳 探访新时代富阳
打山核桃后疲劳驾驶 闯祸
2019ADM即将开启 全新六大主题空间
马未都化身“导游” 这样的“景区随声听”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2019拱墅区科
杭州西站枢纽暨湖杭铁路开工 2022年7
浙江方志成果展在浙江图书馆举办
男子发布前女友裸照被拘
幼师用针扎幼儿?官方:未发现 但有体罚行
网友举报孩童驾驶汽车 山西交警:已找到车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