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杭州地铁酷似“赵丽颖”的女生常被介绍男友
2017-11-21 16:55:35杭州网

在杭州地铁二号线,有一位靓丽的美女,出现在站台上引导游客,保证地铁运行安全

在杭州地铁二号线,有一位靓丽的美女,出现在站台上引导游客,保证地铁运行安全。

她叫王海燕 ,是位1996年出生的女孩,1米68的身高,今年6月份刚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在杭州地铁二号线做站务员

她叫王海燕 ,是位1996年出生的女孩,1米68的身高,今年6月份刚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在杭州地铁二号线做站务员。

有人说她非常像赵丽颖,甚至比赵丽颖更上镜。

有人说她非常像赵丽颖,甚至比赵丽颖更上镜。

有着高颜值的她,很受同单位小伙子的青睐。也经常会有乘客看她漂亮,就和她搭话和合影。还有大妈要把这位美女介绍给自己儿子做女朋友。

有着高颜值的她,很受同单位小伙子们的青睐。也经常会有乘客看她漂亮,就和她搭话和合影。还有大妈要把这位美女介绍给自己儿子做女朋友。

 

延伸阅读:

一个公厕一个家,微笑保洁姐的“住厕生活”

大伯取网名“追风少年”摆修表摊不为赚钱

1  2  


来源:图释世界    作者:图/文:周建仕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E揽全球”创新项目服务活动再次归来
骑电动车上之江大桥要小心了!被抓到要罚款
杭州一民警徒手挡杀猪刀!理由“我后面有群
经济犯罪防为先 浙江警方今年以来挽回经济
远程做B超、看演唱会、修机器 这样的5G
“5.15”国际家庭日 江干这场活动乐趣
杭州“武林门” 传统武术公开赛一触即发
媒体评空姐遇害被消费:自媒体的“自”是自
江苏摧毁一持续三年非法采砂团伙 58人落
小夫妻扶梯上忙自拍 女婴从三楼摔落当场丧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