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下沙科技城牵手“杭电”成立联合创新中心
2018-05-15 13:20:00杭州网

共同打造国际级示范型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器

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订区校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创新中心”,以领军人才为核心,以重大项目为纽带,全面推进区校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国际级、示范型”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器。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以“区校联动、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为原则,进一步加快双方教育、科技、文化深度融合和联动发展,提升下沙科技城的创新水准,加速构筑大创小镇,为区校合作探索新模式、树立新典范。未来,双方将通过共建高端创新中心,打造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建立合作引才引智网络,启动人才工程建设,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与人才教育方面的合作。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邵立春表示,随着区域位置的转变和新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当前开发区进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产城融合”三大战略,加快推进“下沙科技城”和“下沙新城”建设。

作为省内知名院校,希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能够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推动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当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面临国家“双优”建设的重要机遇,开发区也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全面加强区校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双方的共同责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糜利萍 记者 陈思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民警徒手挡杀猪刀!理由“我后面有群
经济犯罪防为先 浙江警方今年以来挽回经济
远程做B超、看演唱会、修机器 这样的5G
“5.15”国际家庭日 江干这场活动乐趣
杭州“武林门” 传统武术公开赛一触即发
【美丽中国长江行】“五美”仙桥村:打造美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网络主题
媒体评空姐遇害被消费:自媒体的“自”是自
江苏摧毁一持续三年非法采砂团伙 58人落
小夫妻扶梯上忙自拍 女婴从三楼摔落当场丧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