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那一刻好无助!今晨杭州一合租房发生火灾 姑娘被防盗窗困住逃不出来
2019-05-15 13:04:3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朱家豪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李蕾

今天凌晨3点45分,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直箭道巷15幢2楼发生火灾。

杭州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鼓楼中队和近江中队赶赴现场扑救。 随后又调派了3辆消防车增援现场。

消防到场时,着火的房子浓烟滚滚,有两个人还趴在窗口呼救,因为窗外安装了防盗窗,他们没法逃出来。

据呼救的姑娘说,屋里共有4个人被困,他们都是合租的室友。客厅里火和烟都很大,他们出不去,只能躲到房间里,趴在窗边求救。

鼓楼中队立刻组织人员在2楼窗外架设六米拉梯,对防盗窗进行破拆救援,并组织攻坚小组从正门将门破拆内攻边灭火边救人。

在窗边的消防员用锯子将防盗窗锯出一个开口,随后扶着窗台边的三个人从开口处爬出,顺着梯子安全下到地面。

与此同时,内攻攻坚小组也将明火扑灭,并将第四名被困人员从屋内救出。

4名被困人员均无外伤,有一个年轻姑娘称身体有些不适,自行去医院做了检查。

据初步了解,起火部位位于2楼203室厨房及客厅发生火灾,起火面积3平方米,燃烧物质为客厅内冰箱,微波炉等电器具。

目前大队已介入调查,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今天上午,记者从浙医二院了解到,事故中有位伤者今天凌晨被送至烧伤科进行救治,女孩今年23岁,是一名护士,全身烧伤面积达25%左右,面劲部、双上肢、前躯都有烧伤,气管则有吸入性损伤,咳痰都有烟灰出来。目前女孩还在观察阶段,情况暂时不好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李蕾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从开山伐木到...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博
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杭州纳税人齐点赞
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 杭州86项科
销卡一年后收到最新账单 信用卡销户还有
“中天茂华”萧山分公司被查!多名老人养老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项目继续征集中,
同学聚会贪杯 一觉醒来人在派出所   惊
因传播淫秽色情信息 20余款教育类APP
中国女演员蹭戛纳红毯不走 遭保安驱赶假装
找了一年 凤凰岭失联女驴友确认遇难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