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姑娘为了这门亲事染绿了头发 又吃胖10斤!最惨的是……
2019-05-15 10:50:52杭州网

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你有没有被家里人逼婚过?

尤其是被安排不合适的对象,适婚年龄的单身男女,或许都体会过那种充满抗拒的心情。

最近杭州萧山一姑娘说,她可能又一次「搞黄了」相亲对象,心里还特别开心……

为了搅黄这门亲事,姑娘染了一头绿头发,还把自己吃胖了10斤,可以说是「不择手段」……

姑娘说,她现在不想结婚,父母强加给她一个不喜欢的人,让她十分抵触,但又不能和家人直说。

无奈之下她只能出此下策——让对方对她不满意。

对于相亲这事,姑娘非常抗拒,她说:「最好不要给我来介绍,我宁愿一辈子单身」。

在她看来,两个人在一起,相互喜欢是最重要的,不能勉强。

头发和体重,可以说是女生最在意的两样东西,为了反击,这波操作算得上是下了狠手。

姑娘说「这么做也是逼不得已」,那么最后「稳了」吗?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从开山伐木到...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同学聚会贪杯 一觉醒来人在派出所   惊
“巨潮金融”实际控制人在缅甸被抓 逃亡日
浙江公布2018年度全省十大侵犯知识产权
下一站,未来!欢迎搭乘商贸职高“职业体验
亚洲美食节即将开幕 交警提醒:周边车位紧
即日起,杭州5大平台都能线上处理交通违法
千岛湖大道花海首次缤纷绽放,淳安又一条美
找了一年 凤凰岭失联女驴友确认遇难
上饶小学生命案:女孩目睹父亲杀人 已接受
男子给狗取名"城管""协管"被拘 律师: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