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民警和嫌疑人在医院电梯口对上了眼神
2018-08-11 09:04:33杭州网

民警盯着走到电梯口的嫌疑人 监控截屏

8月8日,杭州祥符派出所民警李俊杰去医院做笔录,笔录对象因和人打架被踢破脾脏。

从病房出来,走到电梯口,李警官忽然站住了,盯着一对拎着葡萄,在护士台徘徊的男女看。

咦?很眼熟。

那对男女似乎感觉到了李警官的目光,低头加快了脚步,往电梯走去。

“我脑子里快速搜索了一遍。”李警官后来说,他把自己负责案件的嫌疑人都过滤了一遍,终于想起来了。

这个人姓周,就是他,踢破了病房里躺着的那个笔录对象的脾脏。

事发后警方一直在找他,可是打他电话不接,找到暂住的地方人也不见了,没想到在医院里狭路相逢。

“医院人多复杂,我一个人,对方两个人,硬来不妥,只能智取!”李警官急中生智:“我表现出很轻松的样子,朝他们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说你们电话要保持畅通哦。”

对方明显愣住了。

被认出来了,但为什么不抓我?

“我这么说是故意给他们一个假象,让他们觉得事情没有很严重,免得他们逃跑。”李警官后来说。

他若无其事走上去,把两人叫了回来:“人没事,你跟我回去把事情说清楚就行。”

对方将信将疑,李警官继续劝说,终于打消对方疑惑,把人带回派出所。

年轻男子姓周,湖南人,1990年出生,在城北一个工地干活。

因为上班经常迟到,工作态度也不怎么好,8月6日,工头杨师傅(50岁)跟小周说,以后不用来上班了。

8月7日,小周来索要之前的工钱,杨师傅算了算,给小周结了6月份的工资5000元,说剩下的七月和八月的前一周工资,要等财务算好了才能结。

但是小周觉得,既然自己不干了,工钱应该马上结给他,于是在工地上闹了起来,把工地的电闸给拉了,不让工地施工。

杨师傅一看,把电闸给拉了回去,两个人就争执起来,50岁的杨师傅哪里是小周的对手,两个人起了冲突后,小周冲着杨师傅的腹部就是两脚,然后双方扭打在了一起。

“那天,还是小周报的警,他说他自己被打了。我们过去时,他躺在工地门口的地上。后来双方都被带到派出所,经过调解后,事情就算完事了。”民警李俊杰说,但是到了下午,杨师傅的家人赶到派出所,说人有生命危险,正在市二医院抢救。

原来,杨师傅被小周踢了一脚后,刚开始没什么反应,后来觉得越来越痛,到医院检查,原来是脾脏破裂了,确实有生命危险。

事情的性质就不一样了,警方再去找小周,他估计已经知道闯了祸,躲起来不见,不料在医院被民警撞了个正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李文 叶雯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远方的...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划重点! 到2022亚运之前 杭州滨江重
杭州检方对“百名红通人员”周骥阳提起公诉
杭州小客车指标个人竞价可通过支付宝平台全
杨家社区老年食堂开业 丰富菜肴获老人“五
车位不够绿化来凑?杭州一社区:误会了 想
杭州高温按下暂停键 周末有阵雨来相伴
尘封81年的珍贵史料首次披露 1000多
女子疑似当街偷孩子
女网友称为富二代怀孕获50万 真相让人吃
大学生借高利贷玩乐 与担保同学纠纷杀对方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