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数位夜班护士报警 深夜独行遭遇咸猪手!马市街色狼抓住了!
2018-07-25 08:04:09杭州网

警方请受害者勇敢站出来指认

夏天到了,色狼又蠢蠢欲动。

今年6月以来,市中心的马市街、皮市巷一带有色狼出没,成了姑娘们的噩梦。

小营派出所辖区已接到多起报警,受害者都是单身夜归的姑娘,其中几个是下夜班的护士,色狼出没时间多为晚上9点至11点间。

色狼动手时还带着可怕的微笑

20多岁的女孩小兰(化名)是某医院的实习护士,6月的一天,穿着碎花裙的小兰下夜班回家,穿过马市街,走进附近租住的某小区楼道时,隐约听到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她刚想回头,一个黑影蹿了上来,从背后一把搂住小兰,“你不要反抗,我就摸几下,不打你!”黑影边说边把手伸进小兰的上衣和裙子里,猥亵得逞后,转头就跑。

被害人小李(化名)说:他一直跟着我,摸了一把我的屁股以后,还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问我要不要坐他的自行车,一看就是个老手。

被害人小芳(化名)说,他从身后一把抱住我,一边乱摸我一边还说自己冷,想抱着我取暖,那个微笑着的可怕表情,现在想起来肯定是个变态。

这个色狼每次都是快速移动,瞄准姑娘得手之后,一溜烟就跑了。

小兰说,等自己反应过来,黑影早就消失在昏暗的灯光中,她吓坏了,哭着报了警。

7月12日晚,监控拍下了杨某在马市街一带活动的轨迹。

行踪神出鬼没连监控都拍不到

接到报警几分钟后,上城分局小营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黑影已经消失了,民警一边安慰姑娘,一边通知同事查看附近所有监控。

民警说,受害人大多是20-30岁左右、体形相对娇小的年轻女性,她们都住在马市街附近,案发时都是独身一人,许多被害女性当时还穿着裙子,几乎所有的作案地点,基本都是没有路灯、没有监控的角落。

“说明这个人对周边环境很熟悉。”

让警方更感到蹊跷的是,就算作案地点没有监控,他们调取案发前后周边路段的监控也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影,难道他在作案后人间蒸发了?

民警对色狼画了个像——

30岁左右,中等身材

有反侦查意识,

可能有犯罪前科,心理扭曲

通过和受害人的沟通,警方逐渐还原出嫌疑人的一些特征;30岁左右,中等身材。

另外,民警发现,嫌疑人每次都通过在街道尾随单身年轻女性的方式,跟随她们到没有监控且光线昏暗的地方,比如老小区的楼道、没有路灯的小巷等地,从背后搂抱被害人实施猥亵,所以受害人都看不到他的正脸。

猥亵男对马市街一带的地形十分熟悉,而且对路上的监控点位都很清楚,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就居住在附近,而且有相当高的反侦查意识,很可能有犯罪前科,且心理方面扭曲。

推荐阅读:

“速生鸭”天生长肉快 杭州人更爱吃老鸭和公鸭

浙传女生去成都暑期实践 离奇消失!留下一封信

接下来杭州高温是常态 解暑妙饮六月霜了解一下

点点手机 就能查你家孩子有没有遭遇问题疫苗!

杭州高复学校生源爆棚 高分考生为何奔向高复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程建喜 王海铭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了!青岛小姑娘来杭艺考  装资料的电脑
男子顺蕾丝内裤后干这种事  “姿势”离奇
“最美小营人”六年回顾 红巷薪火不息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感人!女幼师给流浪汉做人工呼吸 救人后悄
"套路贷"里"套路深":贷款3000元涨
实习时“好同事”借用身份信息 刚毕业的大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