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吃店半夜着火 安徽夫妻获救后一直昏迷
2018-07-11 08:59:40杭州网

周先生来电:今天凌晨,新风路天城路口一个店铺起火,两人受伤,现在在抢救。

昨天上午,这家叫“蜜可小吃”的店被警戒线围起,玻璃窗上贴着价格表,早点,粥,小炒,面条……价格10多元到20多元。门前很多凌乱的黑色灰烬,消防人员正在勘查现场。

附近一家酒店老板张先生说,火灾发生在昨天半夜12点不到。

“刚开始看到小吃店广告牌上冒烟,我跑出去看,小吃店大门关着,里面乌漆嘛黑的,好像没人。我赶紧报了警,没过多久烟就很大了。后来消防到了,进去灭的火。从二楼抬出一男一女,大概四五十岁样子,一动不动……”

一位姓陈的大姐说,这家小吃店开了3年,抬出来的一对男女是店里员工,平时店是他们打理的。

“生意还不错,进进出出顾客蛮多,晚上10点多才关门。老板是个男的,40多岁,不怎么见到。这两人看起来挺老实,就是有点内向,不怎么爱说话。”

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一个看起来60岁左右、穿粉色拖鞋的大姐坐在椅子上小声抽泣。她是从店里抬出的男人的姐姐,安徽六安人。

大姐在附近一家酒店当洗碗工,包吃包住,酒店老板和小吃店老板是同一个人,她和弟弟弟媳一同住在老板租的房子里。

“我弟弟56岁,弟媳妇52岁。昨天晚上10点钟,弟弟打电话给我,说在店里洗个澡就回来,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回来。晚上12点多,我就接到电话,说出事了。当时送到医院,两个人心脏都不跳了,我真是要崩溃了,幸好现在救回来了,可能是烟吸得多,刚刚医生说肺部清理干净了,但脑子里面可能有点问题,还昏迷着。”

大姐说,弟弟弟妹去年2月来杭州打工,老板看他们老实,给每人每月4000元工资,还把店面交给他们。夫妻俩早上4点多起床晚上10点关门,任劳任怨。

夫妻俩的儿子戴副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他在安徽一家厂里打工,知道父母出事,连夜赶到杭州。

“我昨天晚上10点还和他们微信视频,聊了会儿天。医生刚刚说,现在人是脱离生命危险了,但后续有四种情况:一是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二是沟通起来稍微有点困难。三是植物人,说话他能听到。四是脑死亡……”说到这里,他沉默了一会儿,

“我们现在就是想老板能把后续医药费付了,我们真的承担不起。”大姐哭着说。

听说出事后老板垫付了2万多元。

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凌晨12点01分消防接到报警,5分钟赶到现场。起火点在一楼厨房,过火面积两平方米,初步判断是电线老化引起。

据了解,6月底,这家店曾因消防问题被查封过,原因就是店里住人,整改后于7月初重新开放营业。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朱家豪/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玛莉亚”来袭 杭州飞往浙闽沿海城市航班
“富贵硅谷杯”创业大赛迎来生物医药专场
防御超强台风“玛莉亚” 杭州交通在行动
杭州上演现实版“这样的美女无人敢娶”
下城久盛巷小区和杭锅新村开拆 未来这里将
“西湖捞哥”这张照片网友很心痛 他的打捞
滨江首个加装电梯项目开工
老汉一言不合推搡女乘客 公交司机报警遭暴
法制日报:儿童票的核心不在身高年龄而在福
港籍司机带"一套房"过关被拦 海关查获4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